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薇確定接《中國達人秀5》觀察評委員 保證一定很有趣
2013/10/16 20:07:39瀏覽142|回應0|推薦0

上海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第五季已于近日宣佈啟動,全國各地招募也在火熱進行。10月15日,正在雲南的趙薇正式確認加盟“達人秀”,由此成為首個確定的觀察員。她對自己當評委十分有信心,保證會很有趣。據了解,趙薇此番答應出山,背後也有同學黃曉明的大力舉薦,不過導演組表示,“黃趙組合”應該不會出現在節目,但今年的觀察員一定都是以前從未當過任何一檔真人秀節目評委的名人。

趙薇:我保證一定很有趣

  關於本季“達人秀”的夢想觀察員是哪些明星擔任一直成謎,不久前,有傳趙薇將首位加盟成為觀察員,雖說消息鬧得沸沸颺颺,當事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昨日,正在雲南拍戲的趙薇首度確認了該消息,她說,因為工作原因很少有機會坐在電視機前,但一直很喜歡“達人秀”,之前好幾次在微網志上被一些表演“驚呆”,“有時候會飚出來一些冷門特色勁爆的東西在微網志上傳播,我看這種片段的機會比較多一些”。趙薇稱自己很喜歡英國版“達人秀”,期待能看到更多精彩的達人表演。

  去年,徐靜蕾曾因過於嚴肅遭到部分網友吐槽,而黃曉明加盟《中國夢之聲》後,又因為放得太開被封為“二哥”。趙薇對自己當評委倒挺有信心:“我希望做每一件事它都是有趣的,對於‘達人秀’這樣的節目,我覺得需要給觀眾傳達的東西也應該是有趣、有意思的,能給大家一些開闊的眼界與想法。”

  雖然有網友力挺趙薇一向睿智,可也有部分網友對她的點評風格心存疑慮,對此,趙薇笑稱自己現在也給不了答案,所以只能到時候再看,“總之,我覺得我的風格一定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啦,因為我現在也沒想好,完全不知道到時候會是啥風格。”近幾年很少出現在熒屏中的她,對於以另一種身份回歸也很興奮,“我已經很久沒在電視上出現過了,能夠再次有一個很好的平臺和機會跟電視觀眾做交流,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據了解,趙薇此番答應出山,背後也有同學黃曉明的功勞,因為“達人秀”的導演團隊正是《中國夢之聲》的原班人馬,所以,黃曉明在自己當導師時,就不斷嚮導演組推薦自己的好友趙薇,甚至打包票“趙薇一定能勝任‘達人秀’觀察員這個角色。”至於會否出現黃曉明加趙薇的組合,東方衛視的導演組認為可能性不大。不過,“達人秀”聯合總導演之一任靜透露,今年的達人評委一定要是以前從未當過真人秀節目評委的名人。

國際在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WEI031209302011&aid=90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