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曉明憶舊情 把趙薇當女神
2013/05/25 22:24:05瀏覽77|回應0|推薦0
黃曉明、佟大為和鄧超在出席《中國合夥人》首映時,紛紛自曝大學時的糗事,黃曉明更大方回憶當初和趙薇的一段情,但問到兩人是否發生過關係,他語焉不詳地說:「那段過去我更願意埋藏在心裡。」

中新網報導,《中國合夥人》首映式現場,一眾主角紛紛回憶起當年在校園中的青春記憶,黃曉明坦言自己從沒想過要當演員,只因成績不好加上北京電影學院剛好在青島招生,自己就去參加了藝考。

眼看台下觀眾情緒不是很激烈,黃曉明開始自曝猛料,說自己一進大學,就被趙薇的美貌迷住:「遠遠看到一個女孩,她有瀑布一般的黑髮,大大的眼睛,雪白的皮膚,當時我心想:這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見場面開始熱絡起來,黃曉明頗為得意,繼續回憶當初和趙薇演小品的糗事,「我們演的是《婚姻介紹所》,演完後她嘲笑我太緊張,我覺得在喜歡的女人面前出醜,感覺很窩囊。」隨後黃曉明更直言,當時真的很愛趙薇「為她死都值得」,被一旁的鄧超調侃:「你就破壞人家家庭吧!」

報導稱,由於在《中國合夥人》裡,黃曉明飾演的成東青在學校裡與喜歡的女生發生了關係,被問到和趙薇當年有沒有「更進一步發展」,他反問「你猜?」,隨後說:「那段過去我更願意埋藏在心裡。」便不再回應。

鄧超和佟大為並未跟風自曝大學戀情,只是分享大學趣事。鄧超回憶起藝考頓時滔滔不絕,他笑稱自己當時準備的朗誦是《滿江紅》,還要表演街舞,「我一直跳,看見老師在下面竊竊私語,很是激動,心想他們注意到我了!然後老師叫我過去時,我還很亢奮,結果老師看了我一眼,跟旁邊的人說——看吧,我就說他嘴是歪的!」讓他哭笑不得。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WEI031209302011&aid=767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