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薇爆料當年小燕子首選非她 「還珠格格」台灣重播 人氣超越甄嬛
2013/02/04 22:47:54瀏覽267|回應0|推薦0

Yes娛樂

近日,內地清裝大劇《甄嬛傳》在台灣取得了很大的反響,收視口碑節節高,小S蔡依林等許多台灣明星都成為了該劇的鐵桿粉絲。而作為清宮劇鼻祖的《還珠格格》近日在台重播再創驚人收視狂潮,趙薇的人氣更勝近來風頭正勁的孫儷。

在近日台灣電視台舉辦的「2013清宮大亂斗終極票選」活動中,在「清宮劇人氣女主角」選項裡,《還珠格格》的「小燕子」趙薇人氣不減,票數領先《甄嬛傳》的孫儷,「最經典清宮劇」、「清宮劇人氣阿哥」等選項,《還珠格格》也遙遙領先,證明該戲仍是劇迷心中最經典作品。

而」小燕子「趙薇日前在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曾說:「演了小燕子,就像拿到進入Club(俱樂部)入場券.只要我可以進去了,裡面的人我們都認識後,我就可以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更自爆當初演「小燕子」是誤打誤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其實我本來要演紫薇的。」

趙薇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嫁作人妻,現在與富商老公黃有龍及女兒「小四月」幸福美滿,她表示,「當時覺得時候到了,可能我在這圈子成名較早,在這行想要嘗試的事做得很多,反而婚姻和家庭令我好奇,所以想試一試。」但自嘲沒帶小孩的天分,全靠親友幫她。

據台灣媒體報導,瓊瑤身為台灣清宮劇始祖,製作的經典清宮喜劇《還珠格格》曾創造驚人的播出紀錄和收視高潮。近日台灣乘著《甄嬛傳》的熱度重播《還珠格格》,收視依舊火爆,比起《甄嬛傳》有過之而無不及。

趙薇成功演活「小燕子」,直言這個角色骨子裡的叛逆個性,和現實的自己有幾分相似,更笑說:「感謝瓊瑤阿姨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有了進入club的入場券。只要我進去了,裡面的人都認識後,就可以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同時也滿足內心想表達的東西。」

趙薇更首度自爆當初演「小燕子」是誤打誤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她日前接受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專訪時透露:「其實我本來要演‘紫薇’,因演‘小燕子’女演員去演電影,一直沒報到,瓊瑤阿姨生氣了,才換我演。」

而現在與富商黃有龍結婚有了可愛女兒「小四月」的趙薇自爆她不是帶小孩的料,「經過很長時間相處,家人覺得我最能發揮的能力與最能體現我價值的,絕不在照顧小朋友,所以大家幫我把負擔減輕,讓我還是做我想做的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OWEI031209302011&aid=72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