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項練*陪伴~
2013/11/14 00:00:57瀏覽583|回應1|推薦75

品稱:陪伴(非賣品)

在幾天的腦力激盪下完成了這個作品

它的創作元素是結合了懷舊及誇張

而組成的不對稱飾品

材料:主飾:老蜜蠟原礦

副飾:老銀別針

配飾:老蜜蠟珠,紅翳珀珠,小蜜蠟珠,銀珠

製作材料:中國結繩綠色及咖啡色(粗)各一股

剪刀,打火機

結式:金剛結,8字結,平結

主飾:老蜜蠟原礦+小蜜蠟珠,銀珠

以金剛結為主,再輔以老銀別針,

老蜜蠟珠串編而成,最後再以

8字結,平結做結束

可調式長度:26cm~58.5cm

材料故事:

主飾:老蜜蠟原礦:它是早期我所收藏的原礦之一

喜歡它的天然色澤及溫潤觸感

所以經常拿它出來把玩

這次將它做為主飾是當之無愧!三太子愛

 

配飾:老蜜蠟珠:貫穿其中的老蜜蠟珠

其實是一條手珠,這是二十多年前

我(移情別戀 註)的第一樣收藏品

是從一個喇嘛那結緣的

喜歡它的渾厚結實的外觀及蠟香味

(註)高中畢業後愛上銀飾之美尤其是老銀

但這份愛漸漸的被蜜蠟,琥珀,天珠,玉,

水晶...所取代了,所以我說移情別戀囉!奸笑(呵呵、嘿嘿)

副飾:老銀別針這個老銀別針是來美時

第一次逛骨董店時所買的

別針面有一朵不之名的花為主

兩旁的葉子陪襯刻工很美價格也很美得意

下圖是老銀別針的背面

陪伴了我這麼多年的收藏品

(老蜜蠟原礦,老蜜蠟手珠,老銀別針)

在這次的靈感搜尋中再次賦予它一個新的面貌

有時不得不佩服自己怎麼醬會亂想亂做捏哩

 

做東西是需要靈感的

這幾天陪伴我的是這首歌

[陪在我身邊]

可想而知對創作的靈感是怎樣的渴望

Claudia在這和你分享對[愛]的另類詮釋羞

 

Stand by me  陪在我身邊  

Nothing's impossible

Nothing's unreachable

When I am weary

You make me stronger  

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當我疲憊不堪

妳讓我堅強起來

This love is beautiful

So unforgettable

I feel no winter cold

When we're together

When we're together

這份愛如此美麗

如此刻骨銘心

我再也感覺不到冬季嚴寒

當我倆相伴 相偎相依

*Will you stand by me

Hold on and never let me go

Will you stand by me

With you I know I belong

When the story gets told

你會陪在我身邊嗎?

堅守著我永不放手

你會陪在我身邊嗎?

有了你,我明白心有所屬

當故事一旦流傳........

When day turns into night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see my future now

All the world and its wonder

當白晝轉變為黑夜

我凝視著妳雙眼

我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看到了世界和它的神奇

This love won't fade away

And through the hardest days

I'll never question us

You are the reason My only reason (*)

這一份愛永不消逝

就算經歷千辛萬苦

我也不會對我倆有所質疑

妳就是答案 唯一的原因

I am blessed to find what I need

In a world losing hope

You're my only belief

You make things right

Every time after time

何其有幸,我找到了內心企盼

在這希望日漸渺茫的世界

你是我唯一信仰

你讓一切變得美好

一遍又一遍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Won't you stand by me ?

陪在我身邊

陪在我身邊

你願陪在我身邊嗎?

 

西洋歌曲英漢對照 安德森 的 音樂倉庫

 https://www.facebook.com/anderson.musichouse/

 

轉載聲明:本圖文轉載遵守

 http://blog.udn.com/YunChingsCrafts/article 之規定。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gsCrafts&aid=946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