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女紀行(1)
2007/02/07 15:50:29瀏覽3288|回應5|推薦16

我們的飯店,位於一個小山丘上,恰好在3條路的交接處。

就風水學上來講,我覺得是路沖,

尤其我們房間,在飯店的正中間,是特別沖沖沖啊。

但...誰管它...我們的窗外,城市很美。

第一天進房就迎接我們的巧克力~

......但到今天都沒人吃,因為擺著看的美感效益大多了。

女人"ㄋ"的桌子非常亂,

並且威脅我,如果把她放上BLOG她會殺人。

下圖為女人"ㄌ"坐在"ㄋ"雜亂的桌邊。

(還給我遮臉咧夠暗了啦)

起床了~

女人"ㄋ"是最早起床的,有各種最早起床的理由......在此不便贅述...

總之起來以後就是吵吵吵...

好心一點時就是"查查查"的在房裡來回忙碌走動...

一大早不知道有什麼好忙的啦!!

吵到妳也不得不跟著起來...

( 因為早起,她的頭髮已經SEDO好了,她卻稱之為才做好"半套"...)

( PS. 女人"ㄋ"是很機車的,所以在此,我只好把她臉切半。)

"ㄌ"說我像個傻氣的瘋婆子。

我很開心我笑了。

雖然剛起床拍照很醜,但是我很開心我是真心的笑了。

(宣戰有用ㄟ!!魔鬼遠離!!)

這是我們可愛的浴室。

外頭早已車水馬龍...可我卻只想在房間窩...

但我們這趟,有很重要的任務要出。

女人"ㄋ"多年來小說般的愛情故事,

將在這幾天,正式寫下一個完結篇。

而我要去見證(雞婆吧)。

只是在此之前,SHOPPING還是要的啦~

<路邊可愛的店>

比YA的小女生是老板娘,裡面全部都是她親手做的衣服,

女人"ㄌ"遇到這種手作就不能自己...

店名(據她所說的意思)叫做"哇哈哈",

不過...實在跟她店的風格...嗯...不合...

我買了個她修復的古董包包。

雖然我是古董包達人(我可一點都不害臊這麼說,因為我真的是!!),

她店裡的包包,就收藏觀點來說沒有價值,但我還是買了一個。

為了她一針一線修復的心意。

而且我覺得穿牛仔褲肩背搭會很好看~還有小皇冠哩~~

黑糊糊的?

沒錯,我們找到中國餐館,吃了和台灣不一樣的炸醬麵~

我心滿意足,且迫不及待開動。

(女人"ㄋ"還很乖的配合等拍完照。)

(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Hsin&aid=726120

 回應文章

尹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唷~親愛的Lu~
2007/02/13 02:34
謝謝妳的祝福~也謝謝妳總是擔心~

我還是想說。物化?這兩個字真的沉悶到了極點。

妳擔心我被物化嗎?

"物化"這兩個字反倒束縛多少人?

所謂的"女性主義"勒著多少女人的脖子?

女性主義? OH~天ㄚ~現在還要討論這個嗎?

我很自由自在。

我自由地穿著3吋高跟鞋奔跑,自由地穿著低胸洋裝吃飯,自由地煩惱著今天用哪個包包出門最完美,自由地在鏡頭前完成我的工作(要讓你們看到什麼也是我的自由,除非有時......意外......),自由地選擇哪個人留下或留在哪個人身邊,自由地支配我自己的生活......

妳看我被物化。我擁有關於"我"所有的自主權。

如果你們覺淂我被物化就物化吧,那也請把我想成一只美麗的玻璃杯(我要當紫色的)。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就好
2007/02/12 19:30
不要再拍性感照 不露 就很性感 不要被物化 走出自己的氣質路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8 10:53

牆紙真的很可愛

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嗎


me
三女行三叉路
2007/02/07 17:45

Three women, three different lives, meet at the three-way crossroad...

Hmmm... maybe there is a divine message there...

Maybe the answer lies within the Trinity.


me
guess #1
2007/02/07 16:11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