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得知,美國單方面宣布一夫多妾制成立!首先納以色列為賤妾.舉國歡慶!
2008/12/31 12:32:26瀏覽577|回應0|推薦14

     以色列啊,以色列,恭喜你,你以侵略者的血腥!無知無畏無恥的表演獲得了你心上人美國的芳心!為了培養第二個不知道廉恥的"美國",特別由美國單方面向全球發布.這一合法納妾的重大消息!以色列是合法的二奶!三奶了!舉國歡慶!

       美國發布警告哈馬期停火!難道你不知道以色列是我的玩物寵物!我最心愛的情婦!最得力的二奶三奶四奶!所以,我的心肝誰也不能動,誰也動不得!

       美國說我就是巴以沖突幕後的制造者?!!!因為美國就是熱愛黑色!流行屠殺!我非常擅長做這種工作!

       美國說我們整垮了中東!不僅如此,還長期致力於灌溉仇恨!孕育出恐怖主義這種奇花異草,並且奇香撲鼻!致無數人於死地!

       所以,美國今天要囂張的公開對著全世界說!以色列你給我好好打巴勒斯坦!而哈馬斯不要還手!要老實的接受,接受攻擊,並且要讓無數的平民在炮火中安詳的死去!作為我討好我愛妾我賤妾歡心的禮物!

        你以為噢巴馬可能是個好孩子?!!他也是窩囊輩!他都不敢公開宣布美國的海灣戰爭又開始了,我們的目標就是打擊全世界!就是與所有人為敵!就是在全世界建立我們的軍事基地,這樣的話,首先最方便我們美國人這個下半身機器,看到哪國的姑娘好我們就強暴!尤其在日本沖繩島,看到了吧.我們的軍人公開強奸日本少女!又怎樣呢?小泉他敢放個屁?

    

        我們美國很有種,所以吸引了以色列為首的眾多情人,它們都迫不及待的投入美國的懷抱,非常享受被美國玩弄踐踏的感覺!因為我們美國人就是不一樣!就是有種敢出來宣布,安理會它算個屁,全球還都是美國說的算!美國是不會受到任何束縛和指責的!而且我們美國不僅對各國女人有著非凡的獸欲.我們對於輿論也有著就是變態畸形的刺激欲!!越被指責越被罵就越高興就越開心!就越興奮!

        多行不義必自斃!

美國要是死, 也一定是跟我的的腿子情婦去死!

我敢踐踏別國的尊嚴!我敢公開炸死平民!

所以,就連那最有個性的恐怖主義,極端分子老是鍥而不舍的想追求我!泡我!

因為在他們的眼裏,美國實在太有魅力了!我們也因此榮幸的成為全球最多的被恐怖襲擊的國家!這是最高的最符合美國的榮譽!!!!!

因為美國實在太難以抗拒了!當然了,我們不拒絕任何的質疑,因為美國人不象中國,美國人根本不懂廉恥為何?!

所以,在美國我們可以公開做個禽獸!非常快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5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