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種花家[註一]這麼不成熟,我只好語重心長地跟你們這些種花家的說一下話:
2016/12/28 09:10:40瀏覽92|回應0|推薦0
看到種花家[註一]這麼不成熟,我只好語重心長地跟你們這些種花家的說一下話:
臺灣不可以力奪,只能柔取,文化是唯一公約數,你們種花家族,不從這個方向努力經營,老是動不動就講日雜,你們老是犯嘴賤,就不要怪臺灣人總是笑你們是大蜥蜴的後代,也就是考古學說的恐龍人。
你們生活在恐龍時代,以為暴力就能解決一切,當年蘇聯也曾迷信暴力,直到膝蓋中了一箭,才不得不跪下來,知道暴力花錢,容易破產。
用文化來融化彼此冰凍已久的心,用誠意來懺悔,用尊重來挽回臺灣人即將遠離的心,這才是上策。
要是你們然執迷不悟,聽不下去,那我只能說:頑石不點頭,講不番車,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反正我已經苦口婆心提醒過你們了,要不要做,就看你們了。
[註一]種花家--指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因是親兄弟,合稱種花家,出自網路連載漫畫[那年那兔的那些事]
[更多有趣評論,請點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8669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