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今罷工,早失後援,冷眼鄉親,靜觀失敗,能成才怪......!!!!!!!!
2019/05/09 11:33:42瀏覽51|回應0|推薦0

小朋友罷工賭氣不念書,家長揚言說"若不讀書,要給的獎金將減半",也是很合理啊...

高舉義旗,若是有用,當初年改,軍公教君,早就該成...

因為沒用,八百壯士,含恨解散,當時悲苦,汝輩焉知?

如今罷工,早失後援,冷眼鄉親,靜觀失敗,能成才怪....

起初他們大砍軍公教者,

因為我不是軍公教,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再砍華航,

因為我不是華航的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砍工會成員,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解散八百壯士,

因為我不是八百壯士,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手持大刀和斧頭...

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再也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就這樣...罷工沒用,不是理論對不對的問題,也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更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

而是...

有沒有用的問題....

答案是:沒用啦....

不是說了嗎?

如今罷工,早失後援,冷眼鄉親,靜觀失敗,能成才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owuTaiwanNo1&aid=12649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