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年】十月,提早結束
2008/10/20 21:58:15瀏覽628|回應0|推薦23

  醒來光線已踱步至傾斜,一陣風從房間穿堂而過,茂密的黑髮逐層漸白,損落滿枕的記憶。

  翻開書尋那片收藏的四葉草,支離破碎的葉瓣散落在寫滿心情的扉頁上,幸福慘敗在時光的戰場,思緒沿著光線的脈絡擴展開來,記起那時我們還是如此的燦爛華麗。

  十月夾雜秋風侵襲而來,毫無預告的提早結束,你悄然滑落我來不及擦拭的淚水,我屏息傾聽到你瞬間崩潰的哭聲。

  華燈初上這個城市的面孔,依舊冰涼我沿著記下的門牌號尋找你的足跡,我輕輕叩響每道阻隔我們的門,推門而進總是前世殘留的餘香。

  對不起轉身的霎那丟掉了青春的消息,還有那些夢想和無畏陽光,如若你還未踏進宿命的輪回請等我趕上你,送你我僅剩的今世繁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231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