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獵奇女跟我說話了!!
2013/10/11 03:54:52瀏覽94|回應0|推薦0
「......」

我無言的看著學妹,學妹像是看呆的直直盯著我,一時相對無言,最後竟然是坐在前頭的默衣打破沉默:「同學,還是擦乾吧。」說著將手帕遞到我面前。
「謝謝,我去清一下就好。」微笑搖手拒絕她的手帕,無視週圍看傻眼的各位同袍,一手揹起包包就往洗手間走去,但是跟著我走出教室的不只有同學的目光,還有一個嘰嘰喳喳的學妹...

「學長學長,我叫詹婷,是你的直屬學妹,請多指教!」
「學長學長,我哥哥是本學籃球隊的隊長,學長要不要考慮!」
「學長學長,你有FB嗎是本名嗎我去加你好不好?」
「學長學長......」

學你妹的,從教室到洗手間這段不長不短的路我已經快被學長兩個字洗腦,若不是在學妹面前要有學長風度我早就指著天空說有飛碟然後飛奔到天涯海角,誓此生乃與學妹絕了。
但我有風度,就算沒有現在在學妹面前也要生出來,所以我也只是應了幾聲再聊兩句,打算硬撐到她把要問的問完。但是她好像真的問不完,甚至還問:「學長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沒有啊那學長你有沒有對象啊?」
「沒有啊學長以前交過女朋友嗎?」
「學長你是喜歡女的嗎?」

「學妹啊...」我強忍抽蓄的嘴角,做出一個溫和的表情,指了指化妝室的牌子說:「到男廁了,妳該不會要跟我進去吧?有事FB再聊也可以啊。」
學妹乖巧的點頭,笑得燦爛的說:「那學長我們FB見囉,掰掰~」
「嗯掰掰~」揮手像學妹歡脫的背影道別後我覺得整個臉都僵了。

「學長以前交過女朋友嗎?」腦海裡迴響這句話,心裡莫名有些刺,有些悶,本來還算過的去的心情忽然跌落谷底,走往校園溪邊的景觀座位,看著對面的屋林,聽著淙淙的水聲,放空的腦子慢慢浮現出一張臉,一張女孩子的臉。撒嬌的、賭氣的、不屑的,清晰讓人覺得疼,心疼。
俗話說的好,回憶一段往事耍一陣白癡,正當我暗想我何必因為過去頭痛心酸蛋疼的時候,一道聲音從我身邊響起:「簡同學,你好。」平靜無波瀾的聲線,透著一絲冰冷。

沒有惡意,但就是冷。

我微微一驚,猛一轉頭看見盧默衣手裡拿著杯紅茶作勢要遞給我。尼馬我又沒察覺到她接近我了!
我接過紅茶,有些奇怪的看著她。
她看出我眼神中的詢問,緩緩說道:「小婷做事比較莽撞,這件事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點點頭,不介意的微笑道:「不打緊。妳跟婷學妹認識?」
「算是認識。」她也不多說話,直勾勾的盯著我像是要從我眼中看出甚麼,被這種眼神盯著好像靈魂都要被她透視一樣,不由得有些發怵,半晌她才像是瞭然的別過視線,緩緩的說......

「簡同學,我叫你阿文可以嗎?」

......

放學回家洗完了澡,一屁股坐在電腦前開始開百度開FB開Gmail,先將留言以秒速清光後再關掉,接著開啟了九陰OL,這遊戲我玩了半年,是款過了新手的蛋疼關就會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儘管我當時玩了兩個半月還被師兄誤認新手,但認真又玩了兩個半月我已經和朋友出來獨立創幫會一週了。

今天幫會沒甚麼事,加了幾個人,沒甚麼要處理的大事。接著慣性的看看好友列表,找一個ID叫「東門殘雪」的妹子,她算是我在這遊戲目前最好的朋友,我們沒事就一起運鏢閒聊,反正鏢會自己跑,多半時間都找她聊天,她常常在線,可惜她今天偏偏不在。

「可能也開學吧...」莫名有種寂寞感,甚至有點無聊。

此時手機竟響起了FB的提示音,當下手機也不拿,直接從電腦上開FB,看到了一個朋友邀請。

照片裡的人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名子簡潔,一字姓一字名--「詹婷」。


作者小爆料:
文中學妹和默衣都買紅茶的原因無他,因為作者愛喝,喜歡的程度跟珍珠奶茶不相上下,不過大家應該不想知道這個(倒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F369&aid=89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