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麻說有一隻貓這麼說─布丁。
2006/11/07 22:52:39瀏覽484|回應2|推薦8

八麻抬起頭,看到布丁正往後院走去。

「布丁啊?」

「嗯,耶?」布丁手裡拎著幾顆核桃,瞪著咕嚕轉的大眼睛。

八麻推回燈籠大的石頭,拍了拍手。

「昨天多力帶回來一隻貓。」

「你是說紅色的那隻?」布丁吐了吐舌頭。「真醜。」

「可不是啊,我聽說他花了八百貝斯才買到的,還討價還價過。」

「這麼醜的貓可以買個窟壟球啊?那還不如買個窟壟球來睡覺!」布丁噗嗤地笑了出來,多力是不是忘記帶腦袋出去了啊?」

「妳可不要小看這隻貓,聽說啊是普拉普拉最新的品種,牠有特別的能力。」

「喂!什麼能力?」布丁盯著八麻看。

「牠昨天跟我說牠肚子很餓,隨便弄隻魚給牠吃。」八麻裝出細細的,像嬰兒哭般的聲音。「哎啊!要清蒸過才行,不要煎哪!哎啊!我怕鹹不要加調味料哎!」接著喵喵叫了起來。

「你瘋啦!開什麼玩笑!」布丁順手捏了八麻一把。

只見一隻通體火紅的無毛貓快速跑過八麻與布丁身邊,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頭。

「哎啊!八喵!昨兒個的魚真好吃,叫什麼來著?」

這會兒,布丁手裡的核桃都掉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Xin&aid=5298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12 16:20
          
      我愛這可愛的故事。

      因為結局安排得很貼心
      讓讀者可以撿核桃吃。。。(吐舌偷笑)

                    ─*丫非*─

            

殺愛的優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8 14:39
我應該向你要些牛奶嗎?
(微笑)

我的世界只剩下深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