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使命在計劃中: 無論發生什麼要勇敢 始終相信自己
2023/12/19 08:40:23瀏覽846|回應2|推薦2


2023年8月27日


今天,在場的人是你們的愛的大哥,薩南達(J兄)。 正如已經說過的,對於那些心靈純淨的存有、那些真正想要在光、智慧和愛的道路上前進的存有來說,我的存在將變得越來越重要。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的小星球上正在發生非常重要的事。

儘管你們的星球很小,但它對祂的意識以及居住在其中的所有生物(無論是其上或其下的生物)具有很大的價值。

你要明白,你所代表的數十億靈魂具有巨大的重要性。

地球具有作為「愛的進化和成長」之非凡學校的特殊性,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週期的終點,在這個時間的終點,數十億的靈魂被允許投生此小星球

今天我在你們身邊告訴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永遠守住自己的核心,不要迷失方向。

當然,你選擇的道路是一條艱難的道路,但它是一條真正的光之路,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

即使在我們所在的你們所謂的天堂裡,也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

永遠要有洞察力,因為地球的天空會發生很多事情,有可見的事情,也有暫時看不見的事情。

一切都井然有序,無論是精神層面或物質層面

一切都在為大飛躍做好準備。

大飛躍是人類將從暗光力量製造的監獄中解放出來、從自己內心的黑暗、從自己的鎖鏈中解放出來的時刻。

為了讓這種解放真正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我再次要求你們:解開自己的鎖鍊,將自己從「不再屬於你們的所有過去」中解放出來。

如果你能汲取所有經歷的精髓,那麼過去就很重要,尤其是你不會執迷回顧生活中種種困難時刻的話。

事實上,沒有什麼是困難的,因為這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認識與接受程度,並且取決於你對必須經歷的認識/接受程度

我,薩南達,今天我來這裡不僅是為了帶給你們我全部的愛,也是為了告訴你們:勇氣

期待已久的時刻和自我實現越來越近了。

我再告訴你:如果你不把自己從枷鎖和有時百無一用的痛苦中解放出來,這段路將會更加困難,何以見得?

因為你的一隻腳已經踩入了另一個世界,而另一隻腳卻堅持踏住舊世界,這行不通, 只會百般阻礙你。

如此你將不再實現大飛躍的自由,而是在兩個世界之間左右為難:一個是已迅速凋落、註定死亡且不再屬於你的世界,另一個是活生生的世界,一個充滿希望、普 世之愛和啟示的新世界。

所以要勇敢! 無論發生什麼,請始終相信自己,始終相信我們的存在, 及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他又對我說:

即使我是地球上的耶穌,我也不再是耶穌了,甚至薩南達這個名字也不是我的。

當我們不再擁有相同的物理現實時,我們就不再像你們一樣運作;

一切都是透過心靈、透過心靈感應發生的。 我們可以從銀河系的一個部分與另一個部分進行通信,因為思想沒有限制。

沒有什麼可以減緩思想;它是瞬時的,思想是一種振動,一種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的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告訴你:對你的思想保持警惕,因為思想是人類的創造力。 也是我們的創造力,因為我們也可以透過思想來創造。 我們沒有限制,然而,我們仍有所處層面的限制,因為演化是巨大無限的。

相對於我的平台和您的平台,你們仍有一條要穿越的路。 當一扇門打開時有一種方法,另一扇門打開時有另一種方法;進化是無限的。 當你完成這個進化的階段時,不再有相同的生活經歷 ( 人生階段功課完成時, 其徵兆是有些人事會在你的生活中消失, 你可能突然改變飲食習慣, 或搬到別處居住 , 工作生活或婚姻可能更新或結束) 。

一切都在計劃中,也就是說,進化不會只在地球層面上完成或停止。

我深愛的你們,我在我走過的世界裡所認識的你們,你們真正是我們的小兄弟,請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保持自己的堅定核心,不要因任何敘述而動搖,發揮出內心的力量而堅強。

我們將不斷重複這一點,確保您得到幫助。

你將得到光之層面的幫助,得到我的幫助,得到你能連接到的所有存有的幫助,無論是我親愛的瑪麗(她不再是瑪麗,但在人性上我這樣稱呼她),或是銀河同盟和你們的光之兄弟。我們都懷著同一個願望結盟在一起,那就是越來越走向愛與光。

我們的經歷和你們的地球經歷沒有共同的衡量標準,但我再次告訴你們:你們是誰?

你們中的許多人以前曾在船上工作過,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的話,你們會回來的(返家日近, ET phone home)

在這個週期結束時,許多人會找到他們心中最親愛的事物,他們的銀河家人。 我們的小信使就是其中之一,但你們許多人仍有地球使命。

你的使命是服務於該計劃(大轉變)。 它服務於你的進化,也服務於更大的計劃。

我向你致以我全部的愛,我告訴你:要有信念和信任,直到最後!

偉大的通道近了!

你已經在內心深處感受到了,你感覺自己的內在和外在有很多東西正在發生變化,不要害怕,繼續沿著這條宏偉的道路前進。

我和所有銀河兄弟在我所在的這艘大船上, 向您致愛。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https://ducielalaterre.org/votre-mission-sert-le-plan/f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17374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0 15:30
下面的電影,鹿突然決定對人肉產生興趣..這也是歐巴馬anti-Christ的創意嗎?偶..很佩服啦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0 09:38

DS機構Neflix的電影《斷訊 leave the world behind 》剛上映。

當陰謀集團失去所有常備地面基地和機構時,網路攻擊可能會與外星人入侵一起發生。

我們都知道好萊塢電影是陰謀集團的「熱身」議程,這部電影太明顯了,陰謀集團正在預熱他們的計劃並將其歸咎於MAGA抵抗力量

一丁(Uni127) 於 2023-12-20 09:56 回覆:

本片的製片人之一是歐巴馬,所以影片中提到的“內戰”就是川普及其極右翼極端分子發動的"網路攻擊-->政變",即歐巴馬有意暗示的“美國本土恐怖分子將要發動內戰”

如果情節發生在 2024-25 年(因為DS顯然會輸給川普,根據一些線索,陰謀集團可能會盡一切努力阻止 2024 年大選,可能會因為網路攻擊而輟止選舉?全國停電?)

停電很快就會結束,一些線索說,如果大範圍的停電發生,那是因為白帽「進入閘閥大門」奪取了他們需要的東西(可能正在圍捕在全球範圍逃亡的陰謀集團, 或迅速hack一些非常關鍵的文件和證據),抵抗力量的「進出閘閥」過程會很快。

不管怎樣,無論發生什麼,請記住 J 兄弟告訴我們的:

請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保持自己的堅定核心,不要因任何敘述而動搖"

一丁(Uni127) 於 2023-12-20 10:22 回覆:
這是第一部擁有身為'美國前總統身兼製片人'功勞的電影,《leave the world behind》是一部非常奇怪的電影, 佈滿暗示性陰謀論, 想說、愛說又不敢說, 咿咿啞啞又嗚鳴, 觀看過程便秘懸疑的憋感一路升高, 無奈一路嗯嗯到片尾, 還是拉不出來or不願拉出, 最後只得狼狽的放了個大響屁就謝謝收看了。記得沖水。
一丁(Uni127) 於 2023-12-20 10:46 回覆:

科羅拉多最高法冒天下之大不韙,宣佈川普沒有資格在科州選票上, 理由說是他煽動了J6"叛亂"

這件事反應出的唯一資訊,就是DS已經失去了任何阻擋川普的措施,才不惜冒著在公眾前砸破憲法的危險,作為最後孤注一擲的措施。

12/19/2023星期二

美國有將近20 個州的個人及組織,入稟法院要將川普的名字,從2024 年的總統大選名單中刪除,包括共和黨初選的候選人名單,

以前幾個州的法院都裁決川普勝訴,或是裁決州法院沒有權限,但是今天科羅拉多州高等法院以4-3 裁決,川普沒有資格角逐總統,所以屆時在科羅拉多州的選票上,將不會有川普的名字。

這是確實實的剝奪選民選舉的權利。

這項在美國內戰後增加的修正案,最初只是要阻止南方偽政府官員參與聯邦政治,過去從未被使用過於總統選舉。川普團隊已經聲言要上訴,所以這件案子不會到此為止,最終還是要最高法院裁決。目前仍有13 個州的類似案件等待裁決。


科羅拉多州目前是深藍色州分,七個法官都是民主黨任命,所以能有4-3 的比數,證明不是所有的法官都站在黨派立場是非不分。

(下圖攝於川普星期六在新罕普什爾州的Durham 群眾大會演講時,以他77 歲的年齡,模樣氣勢仍然不凡。)

這些案件所根據的理由是,川普在2021年支持國會叛變,而根據美國憲法第14 修正案,其中第三項條文簡單來說:凡是參與過叛變者,不能競選國會議員,或是總統副總統等公職。

但是一月六日是否是叛變?聯邦調查員Jack Smith 就一月六日事件起訴川普的四項罪名中,沒有一個字指控他參與叛變,甚至沒有叛變insurrection 這個字眼。

而且那數以百計的因為一月六日事件被起訴的群眾中,到現在也沒有一個人被起訴叛變罪名,幾乎全部是被控阻礙警察工作,擅闖國會禁地等等,最嚴重的幾個也不過是「煽動」群眾鬧事。如果像史密斯這樣一心一意要將川普治罪的人,如果他有川普叛變的證據,他會不起訴他叛變嗎?

今天民主黨法院這樣做的唯一目的就是要阻止川普參與競選。

心水清的人一眼可以看穿,民主黨是害怕川普,他們見到民意趨向,無法在選票上打贏川普,就要用法庭阻止川普。他們已經用司法起訴方式,以莫須有的罪名起訴川普,見到川普的選舉民調不為所動,就使出另一招,阻止他競選。

這等於是由四名法官對幾千萬川普的選民說:你們不能投票給他,你們必須在其他人中間去選擇。

據說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的Vivek Ramaswamy 已經聲言要退出科羅拉多的初選,除非他們恢復川普的名字。其實其他候選人都應當這樣做,你們不應當利用民主黨對川普的打擊,趁機漁翁得利。要知道民主黨不是你的盟友,他們打擊了川普就會對付你們。

民主黨每天都指控川普破壞民主,打壓選民投票權利,

現在大家見到,真正阻止選民選舉的是民主黨那一夥人。這是最徹底的打壓國民選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