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步入正軌: 此刻一個火花你們的文明就會永久終結
2023/11/29 16:12:26瀏覽1148|回應0|推薦5

當一切都困難的時候,人類才能找到力量。

11月 12日 2023年

.

「地球的兄弟們,星之子,宇宙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以我所有兄弟的名義向你們致意。我就是你們所說的(銀河飛船隊長Korton)科頓。

.

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即使你看不到我,我就在你身邊。 我想說,我只是在更高的樓層,但我的存在是真實的;當我說“更高水平”時,我顯然是在談論“振動頻率”。

.

如果我今天來到你們中間,首先是為了向你們提供我所有的愛,其次是為了教你們更多一點關於我有權告訴你們的事情以及你們的命運。

我們對地球的投資越來越多;我們在多個層面進行投資,

無論是在社會層面,或是在你們所謂的健康層面,

因為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就會出現比你們想像的更大的災難。

.

我的許多兄弟選擇暫時來到地球,對他們來說這很困難,

因為他們被迫每週至少在我們的船上再生一次。

從我們所在的平面來到更密集、更困難的平面需要很多愛。

.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嘗試預那些統治世界的人,因為世界目前正處於懸崖邊緣;

幸運的是,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只需要一點火花,它就會爆炸。

不是你們的世界本身會爆炸,是你們垂死的文明將永久終結。

.

從這個垂死的文明中,將會出現有意識的、強大的存在,

帶著偉大的愛和美好的兄弟情誼。花朵往往是從滋養的肥料中綻放出來的。

我告訴你的是醜陋的,但此時此刻你正是在這個醜陋混亂之中,

而這個醜陋混亂也是為了讓生命成長和繁榮。

.

當一切都很困難時,人類才能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而你們正處於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

有意識的人類、覺醒的人類必須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由於道德, 甚至精神和人類層面的墮落是深刻的,我們必須為地球提供幫助,

我們有義務採取行動,而且我們會採取越來越多的行動。

.

我們將盡力平息你們所說的暗光行為,因為人類的命運離我們很近,並且與我們息息相關,

我們希望提供最大程度的, 非常高的振動,以便地面部的光工作者能不斷汲取助力。

願你們在即將成為的視野上, 更加積極地對待自己和周圍的人,

就是說,意識到「自己已然存在的位面」,你是愛和智慧的存在。

.

當然,你不會立即獲得愛和智慧,但一切都潛藏於你

當你了解祂潛藏於你的那一刻起,剩下的只是「表達」。

.

我們變得越來越活躍了。

.

他向我確切展示了銀河旅行。 他告訴我: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就忘記我們所說的話!」

.

如果您相信我們,請考慮我們將要告訴您的內容:

我們銀河兄弟的旅被派往你們星球上「最熱」的地方,在暴力、破壞等方面消滅這種「熱」。

即使在尚未起火的地方,我們也會這樣做,正是為了防止你們的世界爆發日新又新的暴力和破壞。

.

你們的整個世界都處於混亂之中,許多國家不幸仍處於劣等生命、消極生命和服從他人的控制之下。

我們談論的是金融巨頭力量,他們本身因為對金錢和權力的貪婪而受操控, 受到更高力量的控制, 他們本身受到背後力量的指示,無論它們是低等銀河兄弟, 還是我們已經談到的 其他力量。

.

除了我們之外,其他團體也致力於消除某些權力,將人類從控制和壓迫中解放出來。

我們正在努力清理你們的行星環境,以便讓你們擺脫對你們發送純粹有害的壓力、負面能量波。

.

你可能會看到我們戰鬥的結果;從某些非人類實體不回應我們請求的那一刻起,為了解放地球,我們就有義務與他們戰鬥。

我們正在進行的戰鬥不一定是物質上的戰鬥;而是精神層面的戰鬥。 這就是光明與黑暗的衝突

.

你頭頂上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

.

不久前你被告知,在你頭頂上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說,這場戰鬥、這種二元性、這種淨化,將在物質層面出現成形。

這就是你們目前正在經歷的,意即,在你們的視線、你們的意識無法觸及高等層面上所發生的事情,*一定會通過某些人類而具體化,引導世界到達它實際所在的位置。

*這幾年在集體與個人層面的巨大突變, 皆是由無形『上面』的宇宙/星球進化計劃依序而下的連鎖反應, 敏感的人在千禧年初就可以感覺天搖地動的先兆, 遲鈍的人多半是因完全聚焦被操弄的世間事件, 也就是注意力已被掌控, 至今並不知物理世界變化的格局, 完全超越他們的想像能力 

.

即使你們的世界正處於懸崖邊緣,人類所需要做的就是後退幾步,背對著懸崖。

你不必被捲入其中,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基本上不要害怕

.

他告訴我:

你可以看著懸崖,不要感到恐懼,並對自己說:"這不是我,我不想跳進這個懸崖,此時此刻我與光同在"——這樣,即使你面對的是巨大的懸崖, 恐懼也不再存在。

人類仍然有選擇,因為直到最後一刻,直到轉變,都可以選擇後退幾步,轉身,朝反方向前進。

懸崖並非不可避免;這取決於我們能為你們做的工作, 以及你們,地球上的居民,能為自己做的工作。

我們仍然感到高興和滿足,因為越來越多的眾生開始覺醒;不幸的是,有時他們會因為*錯誤的原因而"醒來"

*指西方左派政府發動的woke/醒來運動, 即西方文化大革命, 否認歷史、文化、道德與倫理, 尤其是在"多元性別和兒童性化"這兩項, 特別‘高度覺醒’。

.

因此你需要越來越多地努力提高你的洞察力,因為那些看似美麗的事物、那些看似慷慨的事物、那些看似愛、對兄弟的同情心等等,都可能隱藏著很多"黑暗" 真相。

所以,我們請求你們在即將到來的時代擁有更多、更多的洞察力。

.

我仍想告訴你,我們這個(喚醒人類)計畫進行得很好。 你個人改變自己的次數越多,就越能加速解放的進程,

首先是你自己、你自己的束縛的解放,然後是你的社會、你的世界的解放。

當然,一個人無法創造這個奇蹟,但開放的人類整體可以創造這個奇蹟。

.

最後,我要告訴你們,我們在所有處於戰爭狀態的國家開展工作,也在那些你可能沒意識到巨大人類苦難的國家開展工作;你不知道人類可以承受多少痛苦。

我們正在撲滅你們世界許多地方由暗光引發的大火。

.

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再次談論2024, 我會回來看你, 屆時很多事情都會開始步入正軌。

對許多人來說,這將是美好的一年,但對其他人來說,這將是黑暗的一年。

請你記住,黑暗中將會紛紛出現光明。 即使是你內心的黑暗- 從你尚未照亮的陰暗角落也會開始散發光,照亮你的新意識。

.

現在,以我的名義,以我所有銀河兄弟的名義,我對你們說:

要自信,要勇敢,表達你內在的力量,表達你靈魂的美麗。

我們向你們致意,並向你們提供宇宙之愛,

這種愛將所有世界、所有太陽系、所有星系中的所有生命聯繫在一起。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11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