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到來七、八月和九月的全球巨變》天狼星特別報導
2023/07/12 13:25:09瀏覽954|回應0|推薦1

 

以上視頻是天狼星Adronis 在傳訊前特別發佈的臨時公告,  即今年的7、8、9月份, 是全球轉點的三個月份,直到九月下旬, 這世界將完全改觀!

變動方面從政治、戰爭、經濟、能源、科技、乃至天氣等, 特別是巨大的曝光揭露(主流媒體不一定報導,但知道就會知道,已經披露了!) 所有官方系統都會被撼動、改造或撤除。

你也許在主流媒體看不到這些變動(敏感或覺醒的讀者, 可以讀到『不對勁、政治不正確的、暗示性』的主流消息), 但巨變確實將在這三個月開始。

金融制度的變化肯定的, 一些隱藏的秘密科技會開始釋放, 啟動交通業量子飛躍的初步(如飛天汽車…說到這, 今天在寫這個時, 窗前看到兩隻"巨鳥"飛過, 定睛一瞧, 是一雙人類駕駛噴射飛行器在遨遊天空, 是個好兆頭~還不夠看, 下一步最好是量子瞬移/teleportation)

 

這信息涉及人類生活方方面面的改變, 天狼星阿卓說「現在給你們的這個訊息, 就如同我在『疫情』之前給你們的提示(其重要性是相等的)…」

在2019底, 天狼星曾要求我們每一個人做其特別指示的冥想, 用以仔細檢察自己各個脈輪的平衡狀態, 天狼星說「因為你們不久就會特別須要保持平衡…」。

有興趣細節的可以打開視頻的華語譯文。

路標 - Brad Johnson 的當前世界事件更新(2023 年 7 月 5 日)

以上是天狼星傳導Brad Johnson翌日立馬追加「近期仲夏世局顛覆」的一個短視頻。

他說由於強烈的感召與共鳴,  他感到幾乎是「被迫」發佈這訊息: 世界將在這幾個月內顛覆一切既有認知,  這三個月後「陰謀集團」也就確定成為過去式了。剩下的菁英餘孽至多再兩年就清除殆盡, 2025-26將是人類徹底擺脫黑暗, 啟步量子飛躍的年份。

欲知詳情, 請開啟此視頻漢文翻譯。如何貼譯視頻口白, 恕一丁太懶太笨, 無能為力。

你是否感到身體近期能量的變化?或說, 不明究裡的疲憊和異樣感覺?I Do. 參考下面這個信息, 可能給你了一個說法 (隨機碰上此信息, 原始來源不明):

「進入 777 (7/7/2023) 能量門戶!這是一個最強大的事件,我們直到 2032 年才會再次經歷。

人類正處於淨化階段,為意識的更大擴展做準備,隨著它席捲地球並呈指數級加速,它正在影響越來越多的靈魂。

在進化變革的現階段,道路上的求道者和門徒的身體正在被注入強大的造物主之光。

更高意識的細胞正在爆發出轉化的煉金術公式。

你身體的不同部位會與各種各樣的頻率模式產生共鳴,具體取決於你的脈輪系統的轉速和純度。

努力在你的高我整合的每個層面, 實現最大程度的和諧。

揚升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因為所有造物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 渴望尋求並達到下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

現在, 深呼吸你周圍空氣中的神聖光粒子。 」

這些消息都指向同一件事, 時至今日由不得你不變了

變, 由那些指標開事件始呢?

以下文做為本篇結束, 同學不妨及早做準備, 那麼就可如一丁在2020年「偽疫情」開始後老神在在, 一邊涼快, 因為早早2014就深知"人口滅絕的疫苗劇本"了。現下, 劇本已到手, 沏茶一壺、瓜子一包, 就好好看大戲吧, enjoy。

 

@1:53:28 退役美國陸軍上校道格拉斯·麥克格雷格 (Douglas Macgregor) 的討論

這是他的結論:

我認為我們永遠無法參加 2024 年大選。

我認為在那之前華盛頓的事情就會崩潰。

我認為我們的經濟金融狀況很脆弱——它將以醜陋的方式回歸。

現在我會告訴你,我不知道具體會如何發生,但我認為我們最終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發現銀行關閉了兩三週,沒有人可以進入它們。

我們會遇到類似的事情。

我還認為,我們城市的暴力和犯罪率如此之高,以至於會蔓延到社會的其他地方。

通常認為自己可以遠離問題生活的人, 現在開始受到問題的影響。

然後我看看烏克蘭的這個事情。

我認為烏克蘭將遭受災難性的失敗——這將是一場徹底的崩潰,這也會對國內產生影響,因為人們會說,好吧,等一下,每個人都告訴我們“烏克蘭正在獲勝”,每個人 告訴我們 X Y 和 Z。

與“俄羅斯之門”騙局相同。

所有這些謊言和掩蓋的事情都將以某種方式匯聚在一起,阻止我們繼續維持現狀。 哦..另一場選舉...哦,另一組競選活動...等等(不太可能發生) 

準備好體驗非凡的事物!

 文: 一丁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956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