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WH宣言: 新世界的持有者, 知道一些你即將體現的事實
2022/03/28 03:24:19瀏覽5039|回應2|推薦11

悲傷人間: 放縱沉迷瘋狂世界

上面視頻是給"舊世界持有者"的,他們直奔懸崖邊緣,無知但幸福,

 "你將一無所有,但你會很開心"-- DS 爸爸

To the NWH :  新世界的持者-New World Holder 

太陽系正在發生巨大變化,太陽的活動正影響地球磁場, 對人類產生從未見過, 史無前例的影響。太陽系移動與宇宙的能量中心--中央大日(昴宿六 Alcyone)更加接近。接近中央大日(昴宿六 Alcyone)的高頻穿透大氣層,使地球空氣中充滿不同電荷的質子和電子。這是一種不同於3D普通電荷更高震動品質。這導致目前地球頻率高於過往的幾千年---正確地說,超越地球上過去6個人類文明的所有震動頻率/電荷品質。

當太陽系和我們所在的地球改變其運行軌跡,並進入宇宙的光子帶時,越來越多的人類會意識覺醒史詩級規模人類意識轉換,現在正在發生!

這種電荷也會流經你身體周圍的磁場。因此,那些身體磁場無法承受這些高頻電荷的人類,他們的身體將無法繼續在這個星球上行走。

未來的30年將是對地球至關重要的時期, 在15年內地球進入更高的第五維度,30年內地球成為銀河聯邦的成員之一

這個"史詩級人類意識轉換"過程正在加速破壞舊地球議程, 這就是你目前正在目睹的,現象級的驚人範式轉變(paradigm shift)。反過來說, "加速破壞舊地球"意味著新地球有能力保持加速, 趕上並同步高頻振動能量, 並嵌入全新振頻, 新能量固定下來。

未來2-3年破壞將加速,所以當舊3D地球崩潰時,綁好安全帶--且你最好同步新地球的更高振動--活出我的最高版本,聽的心(我是--)而不是想(我可做這或那); 從想則雜,複雜在權衡利弊, 從心至簡,簡單在以誠待人, 這是維度新地球生存關鍵。

在你眼前的舊地球大崩盤將跨度多年,會有很多人離開地球,表面上看起來他們死於戰爭, 或全球瘟疫, 或生物武器疫苗,但終極的真相是他們無法同步地球不停上升的窄頻振動, 由於身體無法承載這些全新的高維振動電荷, 他們不得不離開新地球。

回到你的靈魂之家,發自內心的古老呼喚將會引領你踏上全新人類之旅,穩住! 仔細選擇更高振動以和平抵消周圍混亂, 繼續為🚧正在施工🚧的新地球奠定根基。

.

我們正在經歷的宇宙事件*地球已進入新密度大周期及光子領域

by 1d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240054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4 00:31

"範式轉變”是什麼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預見到的“範式轉變”是什麼?

從手吃到筷子,不是範式轉變,但是當食氣者通過皮膚和呼吸吸收能量時,本質發生了變化,那就是飲食時代的'範式轉變'

例如,在交通史上,從汽車到飛機的轉移並不是範式轉換,而是本質(肉體和交通載具)不變的形式進步。 但是從飛機到瞬移傳送(teleportation)是一種範式轉變,因為本質元素發生了變化,後者使用量子裝置而不是載具來運輸, 消除肉身和載具的形式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8 05:36

8分鐘真相,雖然大多數人反應不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建議每個人都應觀看並認真思考..

基於"控制互聯網和公共健康"的新奴隸制, 已經建立了

 

米哈伊爾·瓦連連諾維奇·科瓦爾丘克

是蘇聯和俄羅斯的物理學家,2005 - 2015年任庫爾恰托夫研究所總裁,研究X射線和納米技術。

本次視頻是他2020年在俄羅斯高層會議中演講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