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雀之舞 02 初夜
2007/09/14 18:52:39瀏覽545|回應3|推薦0

曲目2 初夜

  她以處女之身嫁入這個家。

  他們的父母雖是世交,她和彼得也算青梅竹馬,這棟屋子她不知出入過幾回了,如今當她被層層疊疊厚重的白紗包裹著,走進這間屋子,四周的一切卻無比陌生,而她對彼得又了解多少呢?她換上輕柔的絲質睡衣走出臥室時,彼得坐在床緣等著她,她忽然想起來彼得從未說過愛她。
  她從沒有幻想過初夜的情景,但她猜想那應該和電影演得差不多,男女主角纏綿的在棉被覆蓋下,接吻到天明,隔天男主角會在床邊給女主角一吻,準備好美味的早餐,用充滿愛意的眼神一口一口餵飽只裹著棉被的女主角,那景象是她所能想像的最美的事。

  然而她的初夜並沒有蓋棉被,燈光也不昏暗,一開始,彼得端著酒杯優雅的向她走來,無論何時他都能表現的如此英俊迷人,她想和彼得告白自己多年來的愛意,卻發現自己說不出話,當彼得走到她身邊,伸手攬住她的腰,雖然溫暖了許多,她卻不由自主的顫抖,他的手摸索至她的背後,將她貼近自己,她感到全身一麻,彷彿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似的,深深嘆了一口氣,彼得的唇於是覆蓋上她的唇,從兩人輕啟的唇縫中,有一股甜蜜的泉水流入她的口腔,她緩緩嚥下去,這是父親在她出生那年釀下的櫻花酒,她喝得出那味道。
  『好喝嗎?』彼得聲音沙啞的不像往常的他,她依然無法開口,只能羞澀的點點頭,彼得又說,『看來我要感謝岳父的事可多了。』說完,又低下頭繼續吻她。
  當她發現自己一絲不掛時,彼得正慢慢往後退,並坐到椅子上仔細觀賞她,她從適才的熱吻中回過神,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背過身迴避彼得的眼神,她聽到一些細瑣的聲音,當背後傳來一陣溫度時,她回過頭,彼得也已全裸。
  那晚過後,她才明白現實和電影並不一樣,隔天早上彼得雖吻醒了她,但他並沒有獻上早餐,而是獻上了自己。

詳全文→http://blog.yam.com/UnaC/article/11764849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很好
2007/09/15 14:00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那種讓人想入非非的情色感啊,反倒是藉著夫妻之間的性事帶出女人細膩的心思。

性,這回事是不能勉強的,對女人而言尤是如此──沒有愛怎麼會有性呢?強行而為也只能說是發洩,那就不是make love了;所以身心合一才是最美的一件事情。


反正是個什麼"球"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深刻
2007/09/14 23:46

隱約的大膽

不只是情色

帶出女人細膩的心思

我很欣賞

經由別人的連結

我才又發現了你   



藤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章...就不貼到這裡了。
2007/09/14 18:53

這篇小說真的讓我害羞了一下。

雖說當初『孔雀之舞』就打算寫得較為情色,但是真的要開始寫情色,反而變得很困難,不是我裝正經或假道學什麼的,只是這種事要怎麼寫出來呢?
而且並非為了情色而寫,而是在故事中需要有情色才寫。
不過幸好我之所以這樣寫,只是要突顯出諾兒的媽媽從年輕到後來心境上到底發生過怎樣的變化,畢竟都結婚了,不做那種事也很奇怪啊,那我就只好寫出來了....呵,這什麼謬論啊。

總之我覺得自己寫情色寫得滿糟糕的,因為重點部份我都必須省略,畢竟那是非必要的。

至於彼得之所以姓朱,是因為我很懶得取名字,剛剛好這故事裡的女主角叫朱諾,那她爸爸叫朱彼得也剛剛好,哈哈,畢竟又是一個中間有穿插神話的小說,就用神話人物的名字來省去一些麻煩....懶到這個地步了。


孔雀之舞→
http://blog.yam.com/UnaC/category/865147


行為給了誤判,言語給了誤解,文字給了誤讀。
唯有自己不會誤寫了自己,又何必在乎他人如何誤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