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尾巴搖一搖
2005/05/04 12:49:53瀏覽605|回應0|推薦3
上次分手時
頑皮的妳親了我一下
匆匆地輕輕地悲傷地
因為相見不知是何年

真正的初吻還等著我
等待著良辰美景
一個鳥鳴的清晨
一個落葉的午後
一個燭光的夜晚
我將給妳個深情熱吻
做為對妳的愛情告白

昨天正是那美好時刻
溪流合著岩石唱著歌
涼風順著山谷輕輕吹
楓葉舞動著秋意
情人手拉著手
等待的時刻終於來臨

我迷惘的看著妳
在初戀的猶豫中
跑來一隻小白狗
興奮地搖著尾巴
我摸摸它的頭
也拍拍它的背
它把尾巴搖的更起勁

妳很自然的抱起它
吱吱吱吱吱吱吱
清脆又熱情的吻
讓我羨慕又嫉妒

小白狗的主人出現了
綁著馬尾的金髮女孩
她們走開後
我呆呆的望著她的背影
小白狗蹦跳著跟著她
突然地 她回過頭來
給我一個調皮的微笑

她彷彿告訴我:
學學我的小狗狗
熱情尾巴搖一搖
搖出良辰美景
樂得逍遙自在

我沒有尾巴可以搖
我的初吻也沒來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aid=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