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液襲胸?記者腦溢血?
2009/06/25 05:12:32瀏覽940|回應0|推薦1

怕留指紋 男倒乳液襲胸

這是水果日報的新聞,後來在網路上也看到有別家媒體也做了類似的報導.

我覺得這則新聞有出入,假設色色高中生和我們一般人沒兩樣,報紙陳述事
件經過為真,我大概可以推斷出行為的前因後果.高中生看A片看太多,忍不
住對三十二歲性感熟女下手襲胸,這時發現觸感不佳,當天返家立刻找出乳
液想上街再試試,結果沒有看到年輕女孩,只好找五十二歲婦人發洩...

「襲胸時加乳液,好像驗不出指紋。」
如果真是高中生所言,我會懷疑他討厭
警察或記者所以故意胡說八道,結果清純或沒腦的記者,就這樣報出了搞笑又
聳動的新聞標題!不知道是那家媒體先報出來,然後其他家就亂抄?最可笑的
還是找專家來解說~~

那男可能在笑~我只是學A片用潤滑油潤滑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oper&aid=307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