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優格 休格 到關格
2011/10/20 04:02:07瀏覽172|回應0|推薦3

前些日子, 透過電話,  才得知 又有一位熟悉的格友 關格了, 幾年前正是因為她才開始走出去與UDN的網友們互動, 但其實她卻是因為我才悄悄的走入這個部落格的世界 , 她文筆很好 , 互動的EQ也很高  ,但她關格的原因跟一般格友不太一樣 , 是因為私人因素,所以我就不好勉強她了!

當初以為部落格只是自己寫自己的,哪知 互動力也是可以很強的, 漸漸的,  我意識到了它的威力 ,接著因著許多因緣際會, 才得以在這邊存活!  

眼見著許多的高樓起,  也眼見著許多的樓塌了!  希望早日可以再見到她走入這個繽紛的世界!

浩翰的網海,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說可以在這邊與千萬網友都和平相處真的是很難,曾經~  我滿腔熱血跟著格友辦著網聚, 怎奈一個網聚,  一篇文,  甚至一則回應也可以讓密切互動的格友跟你畫清界線,可以一夜之間將提到我的許多文章及給我的回應全部刪除, 就因為一個理念不合就判我出局,從此形同陌路,對方還是人人頌讚履被電小二推薦的名人部落格,而我不過是個沒啥人搭理,電小二也懶得睬的小咖,幾經悄悄話想問明原因,對方還是不理不睬,最後也決定將她所有的留言給清掉。

與你絕交之前連溝通都不必,每天讀著神的話語向神禱告還念了神學院,雖然善用經文,但所做出來的事情卻比一般不信主的人更小家子氣,教導歸教導,知識歸知識,所言所行又是另外一回事,這就是我所認識的屬靈前輩?讓我在尋求神的過程中再度遭到一次重擊,從此破壞了許多美好的關係與感覺。這一切皆非我所能預期的, 雖然事發一年多了, 我仍然不解對方為何要如此待我?  自己或許一直是少根筋?但難道她從沒想過我們共同的好友,所有的關係將會變得很尶尬?從此開心的網聚沒有人敢再提起,只能悄悄的進行,或者兵分兩路,王不見王。 曾經為此相當的沮喪,不太想再回到udn,但想著信仰是我與神的關係,我信的不是罪人乃是神

另一個對我超級熱心的格友更是讓我不解,我以為她跟我很好,無話不談,還將此事跟她分享,然而她竟然也開始不再理我,還刻意的去對方的格裏,一個她曾經不削一顧的地方助興,完全讓我霧霎霎,只因為我沒能支持她拿人送她的畫作圖片當山頭圖卻沒有註明出處嗎?更離譜的是她跟當面指責她的人反而沒事,而且還有了一次愉快的網聚。

讓我最佩服的是,她們倆完全像是無事人一樣,照樣在網上手舞足蹈,而我痛定思痛悄悄的休格了,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想再踏入UDN,我需要時間調整我的思緒,從來~我就不是一個很好的雙面人。

一時之間得罪了兩名格友,寧可光明正大的說,也不想到處悄悄話造謠滋事。決定把壓在心中的憾事寫出來好警惕自己,這些都是我內心深處的感受,可以讓他人引以為誡,寧可相信這一切只是一場誤會,而不是我瞎猜胡説,如果當事人看到了也歡迎妳來跟我解釋清楚以便解開我心中的結。

因為這些事,再度對人情世故有了更迷糊的理解?因為過去上網不好的經驗,曾經期待在udn可以有不一樣的結果,可以成為一個跟所有人都沒有過節的新生命,沒想到再度失望,原來網路是一個很容易製造仇敵的地方,真的是要很小心,但也或許是我做人相當失敗,無法通過網路上的考驗,我太過白目,是我該好好自我反省的時候了!

  的世界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但我告訴自己一句話

不要看那已經失去的, 要珍惜那些你還擁有的! 我失去的是幾個不再關心我的格友,但那畢竟是少數,我有必要也跟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優質格友也切斷關係嗎?那麼,損失最大的還是我自己而以。

對自己要有信心,調整心態,重新再出發,就因為這樣 , 我又回來了!     

分享一段 Nick 的影片,你不知道風浪會持續多久,比較 Nick ,我所發生過的事或任何傷痛還真的是不削一記了,寫完就讓它隨風飄逝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ssion&aid=5758259
 引用者清單(1)  
2015/06/22 21:50 【TaiwanMission 的部落格】 從關格到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