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妝畫風彷如鸚鵡🦜的眼睛一圈一圈的擴大
2020/12/23 13:54:05瀏覽98|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化妝了,現在一直在家只有出門才畫淡妝,很好奇這些化妝品公司這麼多怎麼生存下去,所以就去買菜時順便看看化妝品品牌的產品價位不貴又多,包裝背後也有說明功效,和基本做法就是沒有很詳細罷了!難道大家都是化妝師級的家庭主婦嗎?基本上日本人的妝很淡,根本沒有畫更不用說戴假睫毛了。 當然大也可以網搜一些化妝師級的教學說明來畫看看吧!既然現在是疫情時期又是科技時代那麼化妝技術沒有道理要落後或是消失啊! 我想說的是,不管你會不會配色混色都沒有關係,就隨便畫顏色,但是眼線一定要有化妝師級的畫法的話,你的妝容就會很突出,再加上努力學好戴假睫毛的話那麼出門一定很有自信。 看看我的真實實體面積的眼睛「眼白部分」其實不大還內雙,但是兩邊都加了畫上很黑很粗的眼線「看看上眼臉的上眼線部分,把眼睛拉長了很多,最後的尾巴粗又長加上戴了假睫毛後,剛好是最後假睫毛的尾巴一樣。

讓上下眼線不再那麼黑就再刷上陰暗色眼影「上下都要」後讓上眼線尾巴與睫毛成為一體後,眼白部的面積看起來好像多很多了,再打上蜜粉就完成了。

我的皮膚很不好,也不是什麼化妝師,只是如果小小的技巧學習可以改變視覺效果提升一下自己的自信,無傷大雅。

最後,技巧還不是很好的我,今天是第一次戴假睫毛化妝所以紀錄一下自己的蠢樣,也還有學習空間要讓我摸索下一個階段,所以我還有很多猴戲要耍的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0h&aid=15480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