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兒美容保養怎麼做呢?
2020/12/21 05:40:50瀏覽187|回應0|推薦0
道具先決條件就是人用的鳥也可以用「用之前先用酒精消毒一下即可」很懷疑嗎? 例如牙籤可以去掉鼻孔的鳥毛,指甲剪也可以剪鳥的腳指甲哦!乳液也可以抹嘴喙和鳥腳的皮膚哦!「個人經驗「因為我已經可以抓住鳥的頭部最大面積的鳥喙「只要不張嘴」不傷你手剪什麼都沒有問題的。」但是剪到什麼程度才是對鳥兒最安全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夠多參考網上鳥類專家的意見。

拇指「一側」食指「按壓頭頂和中指「另一側」這樣一來嘴喙就不會張開了,你「飼主」想怎麼剪腳指甲就怎麼剪嘍!

最大面積的鳥喙沒有張開「被我的拇指「一側」食指「頭頂」和中指「另一側」給三方夾住了所以張不開。此時鳥腳會掙扎找著立點好抓穩「可能會抓住毛毯」這時候就可以拿著剪刀✂️剪腳指甲「不要剪太多「會流血的」」

露出鳥兒腳上的指甲針對指尖快速剪去尖尖部分即可。「還有一種方法「破爛毛毯勾腳」不建議因為很可能會雞飛人嚇跳了「白忙一場」」。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0h&aid=15475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