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可愛的 doggy
2005/09/27 01:50:15瀏覽793|回應7|推薦18

好...好拙呀!原來我這麼不上相,鼻子看起來有點大,需要去整一下對不對?不過,咪嚕記喜歡我。

我有許多優點,不亂吠 (不像有一隻鳥很吵)、不生病、不必吃東西、不會大小便、更不會生蚤子,沒有七情六慾,不發情不必費心為我找朋友,不會到處趴趴走,只對咪嚕記死忠,所以不怕走失不必植晶片,更不用帶我上美容中心做造型花粉多錢。

唯一要做的是幫我洗澡。洗澡是很簡單的,不必用 " 貴蔘蔘 " 的沐浴乳,也不用刷毛,只要將我和髒衣服一起丟入洗衣機就 OK 了。最後順便用柔衣精做洗清,脫水晾乾之後,我就香噴噴,短毛更柔順更有亮澤喔!

只是,有一件事她都不知道,每次洗澡我都被轉得七葷八素,很想吐。好李家在,我天生會游泳,阿謀,也會給淹死啦!

洗澡之後她就更喜歡我,捧我在手心輕聞輕嗅,好幸福喔 ( 一切忍耐都是值得的 )!所以,我都不睡覺喔,夜夜為咪嚕記做守候,雖然她有點老,不過,美麗又善良( 對!我還會拍馬屁 ) 。

常常,我就像上面那一張照片這樣趴在 NB 上看著咪嚕記,偶爾啊她難過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我這付憂鬱關注的眼神 (梁朝偉第二) ,她便像遇到知音一樣,趕緊將我握在手上摸摸我。

我想,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看起來一付憂鬱的模樣,其實,我並非因被人嫌醜將我送給咪嚕記而憂鬱的,因為啊之前愛水偷偷去打了肉毒桿菌過量了,結果,變成只有這一付哭喪的表情 ( 當然,關心咪嚕記成份比較多啦)。

因此,我不太喜歡照相,但是,既是如此我也都不亂亂動,不像有隻小鸚鵡像蟲一樣 " 搖搖酸 " 動個不停。我好乖真的好乖喲!像簿裡還有三張我的玉照去瞧一瞧吧。我有用力笑喔,大家一定看不出來吧?嗯....咪嚕記說......不嫌我醜,喜歡我的都是好人。

再告訴你們喲,咪嚕記其實喜歡短毛大型狗,不過她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所以不敢養大隻的 ( 不過......我想,咪嚕記如果真要帶一隻大的出門去遛一遛的話,萬一控制不住牠,不就變成被狗溜了嗎?這也是個問題啦!嘻嘻,噓~~~)。

我小小的,只有巴掌大,不是她喜歡的 style,不過,我的優點實在太多了,令她止不住的喜歡我!

瞎密!我不姓王啦!

哼!不說了,溫柔只留給咪嚕記。...........晚安ㄌㄚˇ!......補上一句,我的脾氣不錯。


                 有時候,跳到窗台偷偷關心她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GANBAR&aid=70056

 回應文章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小玉
2005/10/06 18:43

我也有一隻陪了我十七年的浣熊娃娃"小玉"

她是我在幼稚園畢業時的畢業禮物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最好的玩伴

每當有人欺負她時

我就和他們翻臉

我有心事就和她分享

酸甜苦辣都有她陪著我

希望她可以一直陪伴著我

我都不太敢幫她洗澎澎

怕她的身體負荷不了


ㄚ 曼 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
2005/10/03 01:01

 沒有人說不喜歡我,可見大家都是好人。

                                            doggy 的真心話  愛你喲!


ㄚ 曼 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0/03 00:59
doggy 陪我快十年了
雖然是個沒有生命的小東西
但是,常常不經意的,從某個角度看
他好似能看透人的心思,靜靜的陪著我。
像神經病似的,心裡有小小的感動。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好人啦!
2005/10/01 05:13

"不嫌我醜,喜歡我的都是好人"

我不只是好人,還是個大好人吶!因為我好愛好愛可愛的 doggy,

也愛咪嚕記  (愛屋及烏?) NO,是咪嚕記捲髮美,人更美啦!!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口愛唷
2005/09/27 09:35

包子妹也一拖拉庫的玩偶,都嘛小小隻的

阿菊喜歡巨大的,在專科時期,買了一隻跟人一樣高的頑皮豹,又買了一隻大狗,可惜,在淡水沒地放,就變枕頭了(二仟多買的ㄋㄟ);又跑去士林夜市買了隻無尾熊(台灣那時”真品”還未來台啦,真品是什麼?是黑熊的老闆啦!)

頑皮豹現在在哪兒?不知被我收到哪兒了!

大狗,後來變成我哥的枕頭

無尾熊,我哥同學想A走,沒成功,現在在哪兒,哇嘛不豬!

上次包子妹用相機拍了她的玩偶,被我刪掉了,還被她唸了一下,有空,再拍給你們看(其實,我在打主意,慈濟要義賣了,嘿嘿嘿....)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依-ㄟ
2005/09/27 04:35

這句日文是我在加州時, 到狄斯奈樂園或是環球影城, 那些日本女生看到我兒子們說個不停的.  撿到一句日語來這裡賣!

為什麼打肉毒桿菌? 太愛水了吧!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愛布偶~
2005/09/27 03:17

家裡一大堆,每次告誡自已不買了

還是會被那可愛的樣子補獲~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