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錢的眼淚
2009/05/12 19:55:40瀏覽1295|回應0|推薦240

                               我的眼淚  早已流乾  心是如何被摧殘

                               曖昧被動  擦肩而過  或許等或許一天

                               釋放眼淚  讓我呼吸  把我遺忘在過去

                               虛偽附和  刻意玩弄  手段不只是沉默

                               愛是情願  給妳心甘  雨後放晴說承諾

                                                      思念

                               妳問到底能有多想  只因為妳沒感覺到

                               所以別再愚昧的問  我那任性的想被愛

                               滋味只有我能迷醉  體驗雖然妳我心碎

                               憐憫著說不出的痛  苦楚理解妳這麼做

                               隱藏著隱隱的無言  終於明白情人的淚

                                   聽  依舊傳神  看  總是妳美

                                   心  支離破碎  想  沒有地位

TRACY_2009_05_0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87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