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會一場
2009/06/21 22:15:58瀏覽1056|回應0|推薦156

                      誰被你傷  傷透了心 誰讓你痛 痛徹心扉

                         總在回頭後 心才知道該等 不能貪戀

                      每個路口 下個轉角  期望跟你 不期而遇

                         一直很貪心 不斷猶豫只要 倦倦纏綿

                      心在誘導  出賣自己 累積瀟灑 放蕩不羈

                         認識到錯誤 生命通通無止盡的反覆

                      生命細節 刻劃烙印 不懂寬容 心的低落

                         你在尋找愛 我卻不想再當愛的擺設

                      尋找愛情 你不嫌累 我的堅持 你的質變

                         我還是初衷 等你騙與不騙愛與不愛

                      饒了自己 解放彼此 心已了結 無法強求

                         一味要放棄 替生命找出口發洩不滿 

                      風的聲音偷偷竊笑   像似誰幫你抹眼淚

                         我面無表情 狐疑的看著陽光般的你

                      你突然跟我說你愛我的每一句  都是.........

                     

TRACY_2009/04/2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86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