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好累!
2008/10/31 08:30:45瀏覽514|回應2|推薦20

真的好累 天天看到你 但那是一種說不出心與心的距離

一個人的午餐 晚餐 但有寂寞與孤獨這兩個朋友 陪我吃飯

沒一個活的朋友 是自己做人失敗 還是太好說話 不懂拒絕呢?

牆上的便利貼 已經寫上下個月該做的事了 沒事做嗎?問自己囉!

FM一直播放聽不懂的日文歌 是不難聽得旋律啦!

全國總對時 凌晨三點  關不掉的收音機

這種日子一日復一日  會發瘋吧!

停不下腳步的我 短暫的休息 卻成了我最難過的日子

心裡無奈  但臉上掛著微笑 跟自己說 當放長假

我放長假  誰會跟著倒楣  放聲大笑中(哈哈哈)!!!

原諒我的碎碎念 每個人都要抒發情緒吧? 要不然

剛看完醫生 搞不好醫生跟我說:王小姐 你病的不輕 該住療養院喔!

那就慘了! 我的人生相當美好 有趣 精彩 千萬別搞我了!!

有時候想 世界不是為我一個人轉動  所以別人的閒言閒語 不用理會

得失心 不要太重 我的座右銘    老狗真的變不出新把戲!!

通常 會這麼想  做得到的人幾乎將近零

因為淺意識就已經把它當聖旨了!

生活就是湊合湊合 日子不難過  你還在哀怨啥呢?

感謝上帝 各路菩薩 我又過了平安的一天!!

     TRACY的碎碎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342570

 回應文章

西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痛.絕疼
2009/01/04 21:37
(不好意思,小的想東西只是自己回想而已,更多的想和你交流一下而已。)

(的確還是為她而寫,愈寫愈心痛,失去的?怎樣搶回來,不好意思,結局可如意?!)

痛.絕疼

若道是原點只是有情和無情?諸般計較有何用?

每接受一個愛的祝福,便會感受無限的痛!已為絕夢!

情,跟本就不需要懂,因為人天生己跟從,成長中,成巨龍。

或許,與生俱來不相容,只因惡魔基因屬性不符。

他笑說,或許,把它給她,理應消匿其中。

冰山就是多少次遇火,還是冰山,永不消融,可以再以擁有嗎?

佔了是佔了,放棄了意識,去何從?可以塵埃落定嗎?

基本愛痛之人心都成不了,情之道,可繼續?

她說:你永遠得不到的,就算你再次入夢,慾流淚又何必當初?

為甚麼要屈服?為甚麼要交出去?預知結局為何盲目!

反反復復,笑言秋風,換出的東西還有沒有用?

玩得太痛快,玩出了棋局?被奪走了永恆的愛,再活也話裡風。

恨?恨得了回來的愛!奪?奪了已注定的福!

只怪貪裡慾,她若回來,還有沒有餘勇?

付得起代價嗎?還不如乖乖安守天道下所有的佈局。

(放棄更多的她,化為原夢?為何還要求那一夥絕善的心?只為一個我,值得嗎?是不是就是最跟本的自愛,世上最自私的愛,重復恨,無情,天不公。)

---

凡人問:如果不臣服便是毀滅,到底交不交出去那夥至善的心好呢?

聖人已定了困果,已教了我們一切行動,出了棋局真的好嗎?真的好嗎?

還是繼續貪著無明的便宜,搶氣運?多作福,讀聖典,待天賜福。

(為朋友你繼續想,期待回覆,謝謝!)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1 10:50

一起努力吧!平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喲!

                             綠茶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