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寄不出給爸爸的信
2009/05/26 21:27:03瀏覽1385|回應0|推薦254

揮霍今天 期望明天 氣死了昨天

在想到的同時 我得到許多 在不知不覺中 是真的

生命很多傷口 如果我想一一撫平 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呢

到老爸的牌位前 我一柱清香 心裡說著是 想念

一柱清香  裊裊升起   心中有掛念 只問爹爹   好不好

貳聲禱祝  面對佛祖   是多問多錯 還問爹爹   缺什麼 

從來 沒那麼近距離接觸  這一刻我沒崩潰

我菲揚的好 也是你想要的吧?

不孝有我 遺棄有您  人世間就是這麼公平呀

我還在想  如果您沒走 天曉得您心肝還會發生多少錯誤

我也許體會不到 人世間 該有的 溫情 惜福

能一一做到位  真的不是我的能力範圍  那是有心人從旁協助 資助 

雖然很難堪  至少 爸爸!! 女兒做到了 不辜負您愛我一片心

基隆的天多變  我給您的祝福 您讓我覺得您不收 點不著 風大

爸爸 如果E那麼通 給個訊息

那個家 您知道 走不進去 它沒銅牆鐵壁 我是怎麼離開的  您懂

您在天上 一清二楚 離開它 是保護我自己呀 

TRACY_2009_05_26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SS&aid=298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