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的祝福 和 愛心胡阿姨的回應--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2009/05/12 22:45:50瀏覽374|回應0|推薦0

同學李艳艳的問候:

菩提教育基金会的阿姨们以及已经成为母亲的大姐姐们:
    你们好!首先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天天开心.同时祝你们母亲节快乐!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今年的母亲节又到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明白:母亲们的那颗火热而温暖的心时刻放在儿女们身上,时刻牵挂着儿女们,但是他们不求回报,而在母亲节这特殊的一天,也许母亲们是期盼儿女们的一声问候,哪怕只是一声呼唤,母亲们也许会很欣慰,很开心。
   在见到阿姨,姊妹们之前,我心灵深处有种莫名的失落感,也许是感觉人生如梦吧,也许是自己过早的体验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也许是自己感觉的错误。但自从认识了你们,我心里油然生出一种不可知的感动,那是一曲由爱于责任谱写的乐章。我知道却无法摆脱我的"自设压力",因此要感谢你们及时地把我从对前途的过分焦虑中解脱出来。自此我懂得了应将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视为一种种考验,而不是生活给予我的阻力。我们有权实验,有权失足,却无权自暴自弃。
   我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我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她的坚持总是给我前进的动力。看着母亲日益增多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你们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健康!  
  在过两天就是5.12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悲伤和痛苦,那场可怕的地震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有的甚至还未来到人世,与那些人相比,我决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的生活,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先苦后甜."同时我也向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
    对了,我的老师帮我找了一份家教,每周只带一次,这样我不仅可以解决自己的少部分生活费,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而且可以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同时我也绝不会放松自己的学业。
  此致
敬礼!
               受助学生:李艳艳

愛心胡阿姨的回應: 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亲爱的彩艳:妳好!
      看到基金会转来你的信,亲切的问候温馨地表达了你的感恩之心,读后很欣慰的。确实基金会的所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是志愿者,谁也没有想要回报,但是能读到你们这些信件,就是最好的回报了,我们都很幸福!
      看到基金会在短短的几年里快速发展真是高兴!在这个大家庭里捐助者、受助者和志愿者都能从不同的角度得到帮助和提升,我想这就是快乐吧!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倾诉、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讨论、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提高、在这里我们可以共同快乐!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有更多的人聚集在菩提基金会的旗下,共同感受心灵的美好!
     今天是“5.12”大地震一周年的纪念日,这些不幸的人们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生活就是这样的无常,我们只有好好地把握每一天。相信灾难也会激励我们活着的人们更好地珍惜自己的一切!
    看到你的信情不自禁地写上这些,谢谢你好姑娘!
愿你们进步、安康!
胡阿姨   2009.05.12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LEE2009&aid=294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