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累積了好多事想說,抽出空打來紓解一下。
2011/05/14 00:59:25瀏覽363|回應2|推薦2

百年好合,結婚的人特別多;

就連演藝圈的喜事也接二連三!

前幾天剛好看到一則統計數據,至少有15對結為連理呢。

(其中預定六月要結婚的柯以柔與郭宗坤,

還是我看男方怎有股面熟感;

之後才發現這男方不是我每天都看到的報紙報導附圖嗎?XD)

恭喜祝福黑人與范范的十年、孫燕姿與納迪姆的五年修成正果!

看得我也好生羨慕,哈哈~我想我不會衝動閃婚,自認為非常理性XD

不知道是受到甚麼影響,總覺得沒十年至少也有個三、五年吧。

不久前英國的世紀婚禮:

威廉王子(Prince Willam)跟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也是情牽十年~

顯然要等天時地利人和的安排需要點時間,

我得耐點性子,別誤了良人良機!

人啊~難免有矛盾叛逆的心態,

嘴巴說的跟心理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所以才說做人很難,很難顧及兩全;

要顧慮這廂顧慮那廂...哎!難為難為~

儘管很想談戀愛,但是女生的矜持得兼顧!

先前碎念很久的花博行,終於趕在4/25結束閉幕成行;

很感謝天時地利人和,抱持這份感恩就覺得幸運(笑)

儘管相機出了個包,拍的效果很慘白(應該是太曝光?)

怎麼調都還是閃得很白:

花是甚麼花、人是甚麼人~一律都是白花花!

最後索性不拍了,美好的景象還是靠眼睛記住吧;

照相機記住的剎那,往往要靠技術與機率的捕捉才能拍出自認最棒的!

但這樣人為操控、求好心切之下,就是靠科技而不是天然了~

母親節,在忙碌與焦慮中度過;

之後又恢復平凡零火花的安逸,

說是安逸也不是...而是暴風雨的寧靜!

每天都表面開心,心裡憂心的來回。

小時候愛過節,過節就等於放假、輕鬆、享受、有得吃有得玩!

人大了,煩惱多了、理性贏過感性、

不喜歡人擠人湊熱鬧、變得不那麼愛過節了。

實在過一天天,抱怨發洩不愉快不開心、發現小快樂小幸福,

一兩次的偶發事件刺激火花,以增進生活中平凡乏味的小趣味;

其實只要拿捏得宜,心態抱持正向,樂觀以對:

自娛娛人、無傷大雅就帶過啦。

春雷乍響,終於盼到雷響電閃雨落了;

前天的大雨宛如用臉盆傾倒,

雖然回家的時候膽戰心驚;

但仍然要感謝老天賜與!

這樣天氣型態才是比較正常的,

而不是前些天的35、36度高溫;

真的很難想像現在就爆出35、36高溫,

那盛夏的高溫又要飆出多少來嚇人啦?

511爆出世界末日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世界末日是會來,但不是現在此時此刻說來就來。

大自然的威力,我們人類要預知可不容易啊;

天機不可洩漏,不可說不可知才能長命百歲!

順應自然,把握原則,盡人事聽天命~

有緣有幸,該是我們的要好好珍惜;

國父紀念館的整點衛兵交接儀式,由三軍儀隊表演。

能看到非常覺得是很運氣,再一次要說聲感恩XD

-------------------------------------------

希望您會喜歡這次文章;歡迎留言心得指教!

若心有共鳴,想引用、轉載、分享都可以;

請連帶原文網址一起打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kywings&aid=5209332

 回應文章

雪莉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言難盡ㄚ
2011/05/26 16:53
我也很想PO新文      (要挽救我的人氣阿><)

但很無奈現在還沒辦法.......

你想我可以隨時來找我

反正捷運很快就到了又沒差

真的很想跟你聊幾句阿.......


天羽帝(SunSkywings) 於 2011-05-27 00:34 回覆:

有時候妳也該回來啊,

隨時去找妳,妳能隨傳隨到嗎?(笑)

距離一遠,要見面就難了;

別否認,是有差的!

P.S妳有沒有需要電腦螢幕啊?

要的話我等妳回來再交給妳;

不要的話也請說聲,我好處理它!


雪莉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來了....
2011/05/24 13:14
發現你的文筆越來越好了說0.0

紓解一下也好

免得悶在心理悶出病

不然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哈哈

天羽帝(SunSkywings) 於 2011-05-24 23:50 回覆:

噢,謝謝誇獎;真不敢當XDDD

話說妳啥時有更新文啊?

妳現在距離我好遙遠,

沒辦法了~俗話說得好:

遠親不如近鄰啊!

妳自己要過得好過得開心唷,有空再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