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SG TAIPEI 2024早鳥票搶先報!
2024/04/16 08:00:00瀏覽74|回應0|推薦0

RSG(Regional Scrum Gathering)全名為「區域性敏捷聚會」,是由Scrum Alliance贊助的地區性Scrum聚會活動,旨在聚集Scrum和敏捷方法論的證照持有者、專家及愛好者齊聚交流,讓參與者能夠分享知識、學習新的敏捷實踐、網絡聯繫以及探索敏捷轉型的各種面向。聚會活動強調敏捷社區建設、學習和成長,支持個人和組織在敏捷旅程中的發展及無限的可能,每一次RSG都是獨特且美好的體驗。

今年的RSG大會主題設定為「讓你的心,跟得上你的敏捷」,希望在充滿挑戰、不確定的現在,每一個人依然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與安定,可以從容優雅地完成每一次的任務

日期:2024.11.01 (五) 09:00 - 11.03 (日)

地點線上活動,以 Zoom 進行交流。

>>>>>>活動官網

>>>>>>報名去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8049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