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部好書推薦】素食者的雞精:啤酒酵母
2018/12/13 08:24:00瀏覽693|回應0|推薦0

在台灣,大約有60%的人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它是身體的基石,一旦攝取不足就容易有生長遲緩、掉髮、感冒、營養不良等問題,若嚴重缺乏時可能造成肝功能失調、頭暈、心悸、痠痛與便秘等疾病,影響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

 

  被稱為素食者的雞精——「啤酒酵母」,不僅含有絕佳的蛋白質、完整維生素B群與多種礦物質,且幾乎不含脂肪、澱粉和糖,能促進新陳代謝,增進食慾、維持健康與活力,是最適合素食者的植物性蛋白補充品。

 

  啤酒酵母的主要功能除了養顏美容、增強活力外,還能有效調整胃腸及肝臟機能,對糖尿病、肝病、貧血、皮膚病、痔瘡、攝護腺腫脹患者助益良多。根據研究顯示,啤酒酵母可以提升癌症患者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歐、美和日本專家也已證實,啤酒酵母具有抑制肝癌、膀胱癌的作用。

 

  但啤酒酵母一旦超過75℃,營養就會流失,一般都是建議直接加入優酪乳或豆漿中,我們這次特別與春天素食餐廳合作,以健康、天然與保留全部營養為主要訴求,設計出50道精緻的啤酒酵母食譜,讓大家能輕鬆用啤酒酵母入菜,從日常料理中補充身體必要但缺乏的營養成分。

 

本書特色

  ★素食、蔬食者的調養聖品

  ★啤酒酵母是天然維生素B群的最佳補充來源

  ★醫師和營養師最常推薦的完整營養補充品

  ★可外敷也能內用,不用化妝品就能容光煥發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2097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