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蕩漾
2013/09/06 02:36:58瀏覽505|回應0|推薦42

永遠 ? 真存在 ?

低潮的每個仲夏,人生的轉捩點,煎熬,但我們都要咬緊牙關撐過。

穿過日子,每夜,不會有閃爍的霓虹燈-頹靡。

所有我們渴望的巔峰人生,不持久。

沉寂、思考,向前走是最佳選擇,因為人,始終未完成,直到躺入棺,會帶點遺憾的完成,那一刻。

社會從白到黑,彩色過後,只留黑。

黑永遠存在,而这社會、世界,只會越來越黑暗,如同青木時代。

沒有人能夠再回到天黑黑 : 單純的時代。

連家庭都會變成困苦艱辛的經營,我就是活例。

家庭的不允許,或可说欺壓。

傳統的社會,並不是進化就能身存,而是百變應付社會的狼狽不堪。

中斷的學業,是我心中的遺憾;傳統家庭及公司的企業,讓人窒息。

我們都只是在從事自身本來就該做的事,在未來的社會,特殊、異類的人群,會變得在正常不過。

接納,最好的方式。(但不強求,不要也罷,至少給予尊重)

遭遇過,還不算最糟了或是最好的,千萬別預言。

最後,獻給跟我一樣還在蕩漾中的人,勉勵向前,超越自我,點滴建築自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fyzi99&aid=83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