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翻譯作品: 雷賽司系列 1~3 集
2007/01/24 15:15:01瀏覽684|回應2|推薦2

http://www.spp.com.tw/htm/other/7/metamorphosis/ch4.asp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
=%B9p%C1%C9%A5q&image233223.x=0&image233223.y=0
十二月新書 雷賽司3 絕命賭局

英國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屋漏偏逢連夜雨,雷賽司唯有克服萬難,才能苦盡甘來!
該死的瑞提爾斯!該死的罰金!該死的雨!
我又破產了,只因為上次辦案時跟公家機關借了部馬車──
戲裡不都是這樣演的嘛「我需要這部車!」然後晃晃手上的傢伙叫司機滾蛋──
跟瑞提爾斯勾結的法官馬上判我一筆鉅額罰金!
這下子又得去找案子來接啦。
悶熱黏膩的雨不停下著……
莫西爾斯大駕光臨,他是我的昔日長官,更是人人崇拜的戰爭英雄。
他不但委託我尋找失物,還報給我馬戰車賭賽的內線消息,真是個大好人吶!
不過,當我一路追查線索到海邊倉庫,卻只找到莫西爾斯溫熱的屍體,
我就知道……
「不許動!你被逮捕了!」

雷賽司(02):狂戰武僧
定價:180元
網路售價:79 折 142 元
出版時間:2006/8/11 尖端出版社
級別:普級
作者: 馬丁‧史考特
譯者: 舒靈
內容簡介
  自從解決「魔精紅絨」的案子之後,日子真是過得舒服愜意,這才叫人生哪。
  古德!再來一杯超大的「快樂工會人」!
  不過,樹大招風,這個暑假很短──
  雕刻名家莊泰斯的徒弟葛洛色斯臉色發白地(還以為是那個營養不良的毒蟲咧。)闖進我的辦公室:「保安隊員在追我,他們說我殺了莊泰斯!救救我!」

  接著,顧人怨的索力爾斯踹爆我的門,當著我的面,把我的客戶給拖走。
  他以為他是誰呀?
  賭上偵探的榮譽,這檔事我管定了!
  (雖然葛洛色斯還沒付訂金──先欠著吧。)

雷賽司(01):魔精紅絨
定價:180元
網路售價:79 折 142 元
出版時間:2006/6/15 尖端出版社
級別:普級
作者:馬丁‧史考特
譯者:舒靈

■編輯推薦
絕佳的通俗小說典範-兼具黑色幽默與推理的風格,平凡的奇幻英雄-雷賽司給你煥然ㄧ新的感受,加上美豔助手馬奎麗,是個性感又強悍的鐵甲比基尼女孩,看這對有趣的組合,如何聯手偵破案件!

■ 內容簡介
  歡迎來到圖賴。充斥著謀殺、恐怖、暴力、腐敗的政客、墮落的皇室成員、
  再加上殘酷冷血的兄弟會(啊!上回賭馬戰車欠的!)
  我叫雷賽司,今年四十三,「稍微」超重,
  沒什麼野心,頂多到酒館喝幾杯──職業是私家偵探──
  碰上麻煩,又沒什麼錢,你可以來找我!
  國家保安隊無法解決的問題,你當然可以來找我!
  被某個殺手盯上,想找人當炮灰,你也可以來找我!
  要找法力高強的魔法師,卻負擔不起費用,你還是可以來找我!
  本市執法人員對你的案子不感興趣,上流地區的高級偵探,
  也不肯接你的案子,那麼,你只能來找我!

  我的助手,馬奎麗──具有人類、精靈和歐克魔族血統的混血兒,擅長近身肉博、愛好和平;同時是個好學不倦的知識份子、熱衷哲學,又身兼女權協會支持者,聰明性感又強悍的鐵甲比基尼女孩。
  當尊貴的杜亞凱公主(←肥羊!)前來委託,我的運勢終於開始改變──變得更衰了──因為幾個小時之後,我誤闖(真的!)兇案現場,被控謀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680484

 回應文章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姨婆
2007/04/08 13:31
姨婆,真謝謝妳的賞識,其實這些小說也不是什麼巨著啦!只是一些暢銷小說而已,妳也是通雙語的人,所以能了解翻譯的甘苦, 不過現在生活不易,能混口飯吃又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已經是萬幸了.

其實因緣是天定,隨緣就好, 再說我看到那麼多悲慘的婚姻之後,單身也不錯, 像妳現在生活自由自在不也挺好的?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有才華的女人
2007/04/08 07:05
非常欽佩與景仰妳的才華(翻譯是很難的工作,尤其有很多英文辭彙找不到適當的中文可以表達,妳竟然可以翻譯整本的巨著),我認為妳兼俱內在美(文學素養和音樂的鑒賞力,思路清晰明理)與外在美(整體的感覺,體型和容貌),妳是有條件挑剔的,可惜能配得上妳的男人太少了就算有也許已結婚了,隨緣吧!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