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二三的成就/我們做到了!
2008/10/25 10:21:55瀏覽539|回應0|推薦4

副標:涂家軍萬萬歲!

*1

  就如副標所說的,涂家軍獲得了全面勝利!

*2

  今天,就是高二最緊張的也最high的時刻了──全民國防創意隊呼比賽

  一大早大家還是忙著打扮,用好裝備;看到全班穿班服的感覺真的很棒,有一家人的感覺(笑),盧廣仲之襪,超好笑的!不過創意十足才是重點!男生們也帶起髮刳(柚子一直很愛小花花髮刳),女生也紮起高高的馬尾,不錯看喔!
  雖說,昨天下午大家變成「被音樂控制一族」high得不得了,不過今天我們真正的實力才要發揮出來呢!唉啊啊啊!五班也有班服,二班有兔子耳。不過,咱們高二三涂家軍的衣服真的是帥到爆啊!你們好自為之啊!
  啊啊啊啊啊啊!涂導也有穿班服耶!太棒啦!喔喔喔喔!涂家軍大元帥是有披風的!帥吧!當然盧廣仲之襪是不能少的,這樣才像軍隊嘛,是不是這樣說的啊!(Mr.翁就跑去幫老師捲褲管+穿盧廣仲之襪)

  由於,有些同學比較晚到,當別人在演出時我們還在準備+最後叮嚀,抱歉啦!我還是有在看表演的!

  一班,你們出場超酷的!我喜歡!不過最經典的是退場時,回頭射擊!超愛那邊的!一整個很帥!
  二班,唉啊!你們衰就衰在音樂,前面真的很尷尬。不過你們的服裝跟兔耳朵很可愛!我欣賞。加油唄!
  四班,喔喔喔,原始人+忍者+孫悟空,真有你們的!原是人一整個超可愛的>///<孫悟空的棍子+側翻是很帥啦!不過要練好(被巴)無樂不作萬歲!
  五班,喔,好想大笑!幹掉你們啦!真是愉悅!你們桃子很可愛,動作也很整齊,不過勒,就差我們那麼一點,抱歉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班,演得不錯,啟智班!唉──這三個字說出來就有點弱掉啦!不過喜歡你們的歌=ˇ=

*3

  我說過了,三班是最棒的!high是我們的專長,所以一切都在預料中(拖走)

  大概是被激到,又加上前天很high,大家都豁出去了!管你什麼東西啊!我們就是要大聲叫,盡情玩,賣力表演;三班high,也是high的很有程度的!

  今天狀況真的超棒的!一致整齊,沒有人放槍!
  歷史,我們真的叫得很開心,霍元甲打得夠勁,小綿羊跳得超high,隊呼嗆別班嗆的很爽(高二三的前途,光彩奪目!),退場一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

  後面頒獎的時候,真的緊張到一個不行!
  喔喔,有機會前三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名!We are the champion!

  超感動的!怡君沒拉出去的砲這個時候響了!其他班默默看地看著我又抱又叫又跳!
  我們做到了!我們真的做到了!涂家軍萬歲!第一名!真的是第一名!

  別班默默地離去,我們默默地在撿垃圾。撿玩垃圾又是一陣歡呼,接這我們拍照,這直得紀念的時刻,屬於高二三班光榮的一刻。
  拋拋Mr.翁,他的功勞很大;拋拋雲雀班班,他的功勞更大!

*4

  謝謝雲雀班班、秀貞、Mr.翁,謝謝你們擔任負責小組,剪接音樂、又做講義、編動作、帶領大家往第一名邁進。謝謝你們!
  謝謝小郁、波波,謝謝你們編很酷的霍元甲拳擊舞,我們打倒別班。謝謝妳們!
  謝謝涂導,謝謝您參與我們隊呼,還跟我穿一樣「詩貝秀」的服裝。謝謝您!
  謝謝高二三的老師,謝謝您們願意犧牲自己上課時間來讓我們練習。謝謝您們!
  謝謝高二三班的全體同學,謝謝大家的配合和練習、謝謝我們的high、謝謝你們給大家很棒的回憶──奪冠。謝謝你們!我愛高二三!

  有了你們,絕對無敵!

  我愛高二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3625&aid=232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