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
2024/04/04 00:09:42瀏覽283|回應0|推薦11

早上在地震發生前,還窩在棉被裡,想著再瞇一下,建築物就開始逐漸的搖著、晃著,動靜是愈來愈大,整個空間有如在圓盤上,不停的繞圈擺動著,不曉得何時會停息。

想起之前發生在凌晨時刻的921大地震,當時地震波動是左右上下的搖動,在一分多鐘後震動停止,我轉過身繼續入睡。

今天地震一停,我已沒有睡意,立即起身檢查室內物品狀況,所幸屋裡大型家具都是固定於牆面,只有活動吊衣架傾斜,和一條沒站穩的牙膏掉到地上而已。

只是沒想到,地震活動並沒有就此打住,一整天下來,大小餘震不斷。察覺內心有些許顫抖與害怕,才注意到「膽顫心驚」是如此的情緒反應。

坐在椅子上感受到震動時,還得觀察一下,究竟是餘震,還是自己造成的晃動。

不平凡的人類,仍然無法預知大自然天災何時會出現,希望在這不平靜的一天裡,大家都能平安度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8047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