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龍潭圖書館. 海平面下的水色旋律. 聲影科技互動特展
2022/03/11 23:13:12瀏覽980|回應0|推薦25

 

 

出門經過龍潭行政園區時,被周邊建築旁一株布滿紅粉花束的櫻花木給吸引過去,讓Tang忍不住站在台階上不斷的記錄花的風采,

 

 

 

 

 

 

轉往隔壁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步道,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Tang順著龍潭分館旁的階梯往上走。

 

 

 

 

見到展示牌的資訊,「海平面下的水色旋律. 2022聲影科技互動特展」,展期為2022.2.11~2022.4.20止。

 

 

對於聲影科技互動很好奇的Tang踏入音樂館三樓展場。

 

 

跟著「台灣首位水下鯨豚攝影師—金磊」,一起來聆聽深海裡住民鯨豚的歌聲。

Tang聽見了雷達聲納的回音,聽見海豚群起嬉戲的聲音,那達達達的節奏好似一連串竹片敲擊而過的樂聲。

忽然間,Tang覺得自己好像是條人魚,在深不可測的海底自由悠遊著,不遠處傳來如長蕭低沉渾厚的聲音,是鯨魚的呼喊!

大型商船航海而過,鳴笛的工業聲響讓Tang產生煩躁感,不知道大海周遭的生物是否也會有同感。

 

 

(2022.3.11  Tang Tang在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7198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