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日子以來發現孤單也會是一種美好
2010/10/30 13:16:37瀏覽281|回應0|推薦26

花博的測試暫時告一段落了 

而考驗並沒有結束 

一關一關又一關 

我是優柔的人 

很多人都不相信 

工作上可以明快果決 

但真實個性我卻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我不喜歡決定吃什麼不喜歡決定玩什麼不喜歡決定……….. 

甚至連要不要出門都可以舉棋不定 

如果可以選擇 

最想找個地方窩起來 

就從這兒消失吧 

但我依然每天不由自主的上班下班說話生活輪班交班 

連睡夢裡都在想我還可以有什麼方法改進眼前的困境 

想早一步發現問題不是證明有多行 

而是不要讓別人來煩我 

固執如我 

也終究了解了妥協的微妙 

這些日子以來 

我才明白 

孤單其實也是一種快樂 

我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抱怨不是解決 

批評不是解決 

憤怒不是解決 

不安不是解決 

面對自己才是解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0303&aid=454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