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受難的人民,受難的草、木、山、河祈禱 !
2009/08/23 19:54:40瀏覽856|回應1|推薦19


僅先以沉痛的心,真誠的爲那受難的人民,受難的草、木、山、河祈禱 !

 也向在災區無懼艱危,義勇救助的軍、警、官、民致敬 !

 如同此番多數媒體及特定有心人士大力撻伐馬團隊,大肆倒馬之際,BLOG的訪客Tominz
Katarina
留言質問我你的文章怎不說這次馬英九的所作所為!只會講陳前總統?

 只覺無比感嘆與沉重 !

現今,傾盡全民之力救災唯恐不及,何其忍心分藍分綠,談論功過 !   甚而煽惑人民寧可貪污的政府,不要無能的政府” !!    作為人的基本的良知竟都被自私貪婪的政治企圖蒙蔽了。

我生長在台灣三十年,孤獨的離開熱愛、熟悉鄉土。然未曾也未敢或忘自己是台灣人,是中華民國的子民!  家鄉讀過的聖賢書 自幼啓我是非之分,善惡之。如陳水扁先生等貪己敗國之輩,法證歷歷昭之,誠所有善良百姓皆應追討之!

 馬英九總統之作為,諸方諸類議論皆有之 ,我敬佩他的學養,他的清廉自持,他的報國之熱忱 但也存在些疑慮與不解。然而時間,法律,人民終將論定之!

請無私的共同投入救災吧 !  無助的生靈與大地未曾停止的期盼著你 . . .



政客的作秀一私,為一時 ! 

 

政治家的用心為千秋,為萬民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j&aid=3251332

 回應文章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助我自助
2010/02/27 08:17

事過境遷。。。希望台灣 不會再有如此悲慘地天災。。

但政府立即改革是至在勵行。。愛台灣和人民﹐ 團結同心﹐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