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耳部保養小秘訣
2010/07/30 19:07:56瀏覽262|回應0|推薦6

近日,聽耳鼻喉科醫生談起,因游泳耳朵發炎的病例相當多,指的是不流動的水,因為患有皮膚病、香港腳…的人都泡在一起了,恐怖ㄋㄟ~~

林醫師提醒我要將這個簡易的方式傳下去,因此我想藉由我的小部來與大大分享。

處理方式:

一、游完泳用乾淨的水滴入耳朵內,再讓水流出來,用意就是要涮一涮。

二、千萬不可使用棉花棒,因為棉花棒上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霉菌。

三、使用吹風機將耳朵吹乾,約10至15分鐘,切記用冷風或溫風,高溫會讓耳朵烘熟喔!

四、當耳朵有發炎狀況,一天可以多吹幾次。

五、常保持耳部乾爽。

呵呵…超簡單的方法吧!各位可以試試看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na822&aid=427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