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冬令營隊 火熱招生中
2023/11/20 16:05:23瀏覽2240|回應0|推薦18
2024 冬令營隊 火熱招生中!
想給孩子一個充滿樂趣與學習的寒假嗎?我們的冬令營隊結合了科技、AI、邏輯訓練等,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在探索中成長!


**Scratch快樂學程式**:透過Scratch學習程式設計,親手打造自己的遊戲,激發創造力與邏輯思考!
**機器人挑戰營**:從基礎到進階,讓孩子們學習機器人組裝、程式撰寫和控制!
**Python基礎密集班**:初學者快速入門!利用寒假建立語法基礎,一點都不難!
**3D列印設計營**:透過3D建模與列印技術,孩子們可以打造出自己的創意作品,體驗科技與設計的魅力!
**Arduino機電創客**:使用Arduino開發板結合各種感測器,動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創意發明!
**AI遊戲設計營**:探索AI人工智慧的未來世界!孩子們使用機器學習來訓練並設計出專屬遊戲!
**用Minectaft學理財**:透過遊戲學習財金知識,輕鬆懂理財!
時間:**第一周1/22-1/26 **第二周 1/29 - 2/2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8008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