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ython ITS國際證照輔導班
2022/09/10 14:40:29瀏覽5675|回應0|推薦58

Python ITS國際證照輔導班

Python程式語言】程式語言社群 TIOBE公佈全世界最流行的程式語言就是Python!Python 不僅在數據科學、機器學習等領域大受歡迎,同時也適用於 Web 開發、後端、移動應用程式開發,甚至是(較大的)嵌入式系統等領域。

Python直覺式語法簡潔易懂,大量的現成函式庫讓用戶可自由套用,方便執行各式功能,對初學者來說是進入程式語言的最佳選擇!

官網: https://www.777coding.com/python/

開課資訊:

【對象】國中 – 成人(只要你想學我們都歡迎!!!)
【日期】2022年11月2日開課
【時間】19:00-21:30 (每周三晚上,共8堂)
【自備】電腦、流暢的網路
【地點】線上視訊授課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7709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