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報紙的小女孩~~
2009/05/27 09:53:19瀏覽668|回應0|推薦5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段感人的小故事…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有一位小女孩手中拿著一枚硬幣,緩緩的走向停在一旁的小車…

    輕輕的敲了敲了車上的車窗,向車內的人拜託著…

    "大哥哥,我給你錢,你可不可以去對面馬路幫我買一份報紙呢??"

    年輕人一臉的疑惑和不解的問道…

    "小妹妹丫,你怎們不自個過去買呢…"

    年輕人禁不住小女孩的一再請求,終於還是答應幫忙了…

    下了車,拿過小女孩手上的硬幣,跑到對面馬路上…

    對面馬路上坐著一位賣報紙的中年婦女…

    看到這裡~此時我心中在想…這會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會不會一轉身,車就被偷開走了呢…

    但事情卻大大的出呼我的意料…

    一直到年輕人買了報紙,回到小女孩這邊時,一切正常…

    年輕人將買來的報紙遞給了小女孩…

    "大哥哥,這報紙我不要了~送給你…"

    年輕人又眼中閃的問號愈來愈大了…

    "小妹妹,怎麼幫你買了,你又不要了呢…"

    只見小女孩快樂的說道…

    "馬路對面賣報紙的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說只要賣完最後一份報紙,便帶我回家…"

    "可我都在這等了一個多小時了,報紙都還沒賣掉…"

    這時小女孩的媽媽也過馬路來了…

    小女孩便快樂的牽著媽媽的手走了…

    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

    頓時讓我感觸良深…

    也許是該打個電話回家了…

    好像有一陣沒聽到家人的聲音了…

                                                        skygjp 0905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GJP&aid=298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