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龍卸甲有感~~
2008/05/11 09:34:46瀏覽326|回應0|推薦9

    最近看了劉德華主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

    其實…整部電影並沒有說特別的好看…

    缺少了更多的細節…

    但令我最有感受的是…最後一幕…

    趙子龍受困於鳳鳴山…面對著…必敗之戰…

    部下一個一個戰死於山下…

    我突然問自已…

    如果是我面對著如此窘境…

    我會投降…亦或是戰至最後呢…

    我很想…選擇一樣的結局…

    但不到最後…自已也沒把握…

    在現今的職場…忠誠…早已是歷史名詞

    也許薪資、職位才是更重要的…

    或許是時代早已變的不再需這名詞了…

    人呢…沒有不可以不被取代的…

    事情…也不是只有你才能完成…

    所以…人心漸漸的變了…

                                       SKYGJP 08/0511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GJP&aid=185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