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文不對題這件事......
2011/04/22 23:04:46瀏覽260|回應0|推薦6

我必須要說,關於文不對題這件事,其實到處都有。
即使在文字工作的場合,這種情形還是依然可見。
我們在寫主題報導的時候,方向應該已經是一開始就定了。
而往往有些人就會中途殺上來,不知道他是因為在藝文界小有知名度,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寫,雇者只管買單就好?如果網路上人氣不錯,就可以撥亂反正?是這樣搞的嗎?

但是,其他辛苦工作、依循目標前進的人,卻得因此改變方向?
難道,沒有人說文不對題是零分嗎?

這是很嚴重的事!

好比我的同學,最近因為開紅單的事情向警察申訴,警察卻對她說:這種小事沒有意義!身關百姓的事情不重要嗎?腐敗的官員有體恤民情嗎?沒有針對問題做改進就是文不對題!這種員警也應該淘汰!

文不對題,是一種恐懼的行為,而恐懼含著刑罰,人格便不可能完全!
我不會對文不對題的人做人身攻擊!我希望你們都能悔改!這是為你們自己的人格!
人都會犯錯,我也是,但要能悔改!

不知道是不是臺灣的教育出了問題,文不對題的人,好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verMars&aid=512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