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吃泡麵國家 NO.1是「他們」!
2016/02/11 15:33:19瀏覽262|回應0|推薦2
鴻美餐飲百貨 炒泡麵鼻祖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必吃宵夜嗎?泡麵是住宿生們共同的宵夜回憶,雖然沒什麼營養,但是烹煮簡單又方便,看看賣場及超商滿架子的產品,不難看出台灣人喜愛泡麵的程度。

但是全球這麼多國家,誰最愛吃泡麵呢?世界泡麵協會做了一項調查「最愛吃泡麵的國家TOP10」,第一名就是韓國!

◆第十名:菲律賓

人口約1億500萬,1年共買了27.2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14.2天買一包泡麵。

◆第九名:尼泊爾

人口約3000萬,1年總共買了8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12.2天買一包泡麵。

◆第八名:中國

人口約13億,一年總共買440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11.2天買一包泡麵。

◆第七名:日本

人口約1.2億,一年總共買了54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8.6天買一包泡麵。

◆第六名:台灣

人口約2300萬,一年總共買10.1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8.4天買一包泡麵。

◆第五名:馬來西亞

人口約2900萬,一年總共買13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8.3天買一包泡麵。

◆第四名:泰國

人口約6700萬,一年總共買29.6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8.3買一包泡麵。

◆第三名:越南

人口約9200萬,一年總共買50.6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6.7天買一包泡麵。

◆第二名:印尼

人口約2.5億,一年總共買141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6.5天買一包泡麵。

◆第一名:韓國

人口約4800萬,一年總共買35.2億包泡麵,一個人平均5天買一包泡麵。

(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211000931-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4651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