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張馬鈴藷照片 賣3千多萬
2016/01/25 09:56:50瀏覽180|回應0|推薦4
新聞圖片

3500多萬元可買一間豪宅,但愛爾蘭知名攝影師阿布奇(Kevin Abosch)靠1張照片就賺到了,而更特別的是,照片主題是一顆稀鬆平常的馬鈴薯。

  • 攝影師阿布奇(Kevin Abosch)。(取自《每日郵報》)

    攝影師阿布奇(Kevin Abosch)。(取自《每日郵報》)

  • 售價75萬英鎊(約台幣3550萬元)的馬鈴薯照片。(取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46歲富有的攝影師阿布奇,去年底與一名富商在巴黎寓所用餐時,富商2杯紅酒下肚,看中牆壁上掛著的一幅馬鈴薯照 片,相當喜愛,要求阿布奇將這幅攝於2010年,大小為162x162cm的照片割愛。雙方最後交易價格為75萬英鎊(約台幣3550萬元)。

原文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58363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4472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