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獅小貓隔窗望 勇者勝?
2015/06/24 11:44:28瀏覽130|回應0|推薦2

美國洛磯山區一戶人家院子,近日闖進一隻山獅,沒想到家中豢養的波斯貓竟然一點也不怕,隔著落地窗與山獅對峙互瞪,到最後山獅顯然還是尊重地盤的動物,雖倖倖然,還是離開那戶人家。這幕光景經人拍下,上傳網路兩天已蔚為瘋傳,點擊量近百萬次。

「路 透」23日報導,影片拍攝者是住肯塔基州路易斯維市的喜劇演員梅畢(Tom Mabe)。他說,大約1個月前,他們全家去布爾德以西約16公里的洛磯山區找朋友。結果一隻美洲山獅也好奇來訪。更奇的是朋友家中波斯貓竟然不怕該大得 多的貓類遠親,坐在窗沿,用力給牠喵回去,在燈光之下,大貓小貓眼睛都呈金色。

大約30秒之後,山獅終於踱步離開,但不忘被小貓瞪到輸之仇,還一度停下來回瞪該屋子。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24001170-26040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490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