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子 母兔咬贏大黑蛇
2015/06/24 11:35:40瀏覽182|回應0|推薦3
護子 母兔咬贏大黑蛇


一隻大黑蛇已纏裹住小兔子,準備張口吞吃,此時母兔從天而降,與黑蛇展開壯烈搏鬥;由於作賊心虛,母兔又狀若顛狂,黑蛇數度想溜,都被兔媽媽拖回來揍,這個光景經業餘攝影人士拍攝下來上傳網路,目前點擊量已逾160萬次。

《每日郵報》23日報導,影片一開頭,黑蛇已綑好小兔,看來兔崽已無倖存之望,此時母兔如星矢,如晴天霹靂,如壓頂泰山而降,一下子就咬開成圈的蛇軀,讓自己小孩能跳逃。黑蛇不知何故,開始只想保衛自己,沒想把母子倆一併吞吃。

只平靜一下,母兔再度攻擊,黑蛇則在草叢中蜿蜒想溜。接下來兔起「蛇」落,動作不斷,蛇兔戰成平手。曾有一度,黑蛇想溜到平安地,但母兔似已發狂,憤怒地追咬。

黑蛇雖爬上牆,但被母兔咬尾巴拖回來揍;一度,蛇似乎咬中母兔,讓她翻個大筋斗,但母兔重整旗鼓,繼續追擊,黑蛇雖已溜到圍牆以外,仍緊隨不放。短片末尾,雖不知黑蛇下場如何,但可以肯定牠短期內,一定不敢再來招惹母兔的孩子們。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24001184-26040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49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