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貓竟然抓得住大鯊魚 這一幕嚇壞大家!
2015/04/11 10:30:55瀏覽98|回應0|推薦0



貓喜歡吃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貓也愛吃鯊魚嗎?近來有一名男子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維羅海灘(Vero Beach)拍攝到一張令人極為震撼的照片,一隻美國叢林裡長大的山貓竟然不怕水,敢下海捕撈「91公分的巨型鯊魚」,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好神、好帥!

根據《鏡報》報導,拍攝到該照片的男子貝利(John Bailey)表示,當時他正在沙灘上散步,隨意發現有一隻山貓快速地衝至海中,抓住鯊魚的尾巴,再咬住後上岸,雖然過程中鯊魚有些掙扎,但山貓可沒這麼 簡單就放過牠,計畫來一頓海鮮大餐。不過,山貓可能是發現有人在看牠,隨即把鯊魚丟置一旁後,就往叢林裡飛奔。

該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甚至有網友懷疑照片是合成的,而野生動物專家則表示,該照片的確是真的,山貓的活動時間大概都是在日出或是日落,避開人潮的時候才會出現,所以山貓在這個時間出現可能是餓壞了。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6810/82636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215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