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
2009/03/23 09:59:53瀏覽562|回應2|推薦11

我說,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事是在交义點中擦身而過。唏噓是用於在人生中上演重疊的戲!有甚麼是可以感到出奇的呢?沒有!連感動都沒有了!

我說,當一切沒有可感到出奇!沒有可感到感動的感覺!然而,生活還是可以有一定的或是既定的歡悅,這,就是「平凡」!

我說,那一種「平凡」可以把它感覺是一池死水的無節拍式的生活!也可以把它感覺是無變中的一種安穩!

我說,所有都是在濾積,日子、時間、感覺、健康、情、記憶、生命、嘆息、快樂、財富、厭惡、喜愛。

同步中,所有都在消失,日子、時間、感覺、健康、情、記憶、生命、嘆息、快樂、財富、厭惡、喜愛。

感覺是濾積了不少,然而又開始感到不少都開始在矇矓濛胡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2773226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9/04/09 09:50

日子都是這樣

我..............怎樣讓自己有活力一點呢

是我最近的煩惱


竊竊私語 電子報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9/03/24 09:38

5656 衷心祝福心雨..

健康快樂平安幸福^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