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心安舒服!
2009/01/18 12:46:06瀏覽550|回應1|推薦2

今天是2009年1月18日。一個又暖又濕的日子。這個星期我心情很好。也許是因己決定而且實行不逃避我樓上那個斯文敗類。我為什麼要怕她呢?反正我避她她更是得寸進尺的。初時她見我沒避她一副很是外意外的表情,繼而瞬間變成是那種怨毒氣憤的眼神。我當她透明的我走我路,不避她不理她不看她。我心裡覺得好笑。我又不是你的殺父仇人呀!

當我沒了那種壓力,我真的是很輕鬆開心。見她那麼怨毒的表情,說真的,我覺得好笑又心涼!也覺得這種人很可憐。實不值得為這種人搞得自己神經緊張。

心情回覆輕鬆,我又自由活動了。趁今天又暖又濕,我把門外的花草整理一翻。跟鄰居打下招呼,說幾句有關過農曆年的家常。

我喜歡平淡又輕鬆的日子。想起前個星期吃的『長發牛腩麵』,實在太好吃,真的很想吃一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2574732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心安舒服!
2009/01/19 17:18

我還在等〝起勁〞

最近一點近也沒有..


竊竊私語 電子報